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宝德新领域:立序轴芯再现城央孤品

来源:临沂日报 2021-05-06 09:51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现代人居住理想,宝德新领域占尽北城一期繁华与自然生态资源,成为人们向往的臻藏坐标。

城市中轴,或成于历史沿革,或成于精心规划,以其独属的地势和作用,记述着城市的古往今来,承载着城市的精神与仰望。从伦敦唐宁街到纽约第五大道,从巴黎香榭丽舍到北京长安街,每一座世界名城的繁华都浓缩在城市黄金中轴上,在这之上矗立着城市地标、商业中心亦或是文化经脉。它们是政经风云的策源地,代表着一个时代的建筑标准。

时空切换,坐标北城一期。同样有一条贯穿都市繁华与地标的中轴线,颇具匠心与魅力,它便是“临沂市人民政府——五洲湖——市文化中心——临沂大剧院——临沂市博物馆——临沂市科技馆”。这条对于临沂意义不凡的中轴线,见证了从城市化时代到大都市圈时代的变迁,也见证了临沂人追求更好生活的心路历程。

宝德新领域择址北城市政中轴大剧院东,占据城市文脉之基,惬拥文化中心、大剧院、博物馆、科技馆等文化坐标,同时近临沂市政府、临沂政务服务中心等政务便利。

一条中轴线,揽括了将近半个北城的繁华,如同长安街汇聚着CBD、东单、王府井、西单等商业。从早先的颐高上海街、齐鲁园广场,到现在的吾悦广场、万达广场等市潮商圈。商厦林立,门庭若市,华灯璀璨,夜明如昼,一城繁华尽在此处。

一处令人倾心的居所,真正触动内心的,不仅是建筑所呈现的高端品质感,更是它传递出的生活热点和生活态度。于宝德新领域而言,于城央万象之间,唤醒每一刻追求充实的心,在繁华间让生活充盈。

宝德新领域万亩水系绿地负氧离子环绕,是城市弥足珍贵的有氧栖居之所。自浩淼碧波中醒来,在绿意簇拥中睡去,偶得片刻,便可步行前往,从繁华跻身自然的土壤,细数土壤新发的嫩芽、枝头含苞欲放的蓓蕾,这样的品位绝非浅尝辄止。

时代不舍昼夜,奔驰不已。人对于自身处境的需求,也随着时代不停流变。作为北城市政中轴鲜有的高端改善之作,宝德置业满怀对土地的敬畏之情,迭代更新归来,将崭新的产品理念融入繁华肌理。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片满载梦想的热土;每一处城芯,都承载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宝德新领域,立序北城市政轴芯,繁华近在咫尺,生活随心而动,安家于此,让都市与自然握手,人生至此,岁月静好。

临报融媒记者 董立军 郭永进

新闻推荐

临沂市举行心理健康医校共建签约仪式

本报讯(临报融媒记者李依璐江岩通讯员程贵宝张子甲)4月25日,临沂市举行心理健康医校共建签约暨心理治疗与心理咨询专委会成...

临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德新领域:立序轴芯再现城央孤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