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郯城 > 正文

第二届中国郯城银杏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临沂日报 2019-11-12 11:19   https://www.yybnet.net/

郯城县医药产业园效果图

11月7日,正值中国银杏之乡——郯城县银杏叶“满地翻黄”,第二届中国郯城银杏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郯子湖会议厅举行,来自全国的银杏研究领域知名专家学者、银杏制品企业领军人物和银杏研究社会人士200余人共襄盛会。

第二届中国郯城银杏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由郯城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郯城县医药产业园管理委员会、药融园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原院长楼凤昌教授,郯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昌栋、副县长赵庆杰等出席论坛。

刘昌栋表示,这次高峰论坛的召开,对郯城县银杏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进一步规范银杏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提高行业内对于银杏产业的深度认知,搭建企业与科研院所交流平台,以科技资源带动银杏产业发展,建立及完善银杏产业链。

本届论坛以“银杏与健康”为主题,聚焦银杏叶果的食药用价值及对人体健康的积极作用,代表嘉宾围绕活性成分、药理药效、生产技术、相关产品、资源利用、银杏叶制剂市场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主题演讲。楼凤昌教授等7位专家以《银杏叶提取物标准体系建设》为主题开展圆桌对话,针对银杏叶提取物标准体系建设各抒己见,对提高银杏叶提取物标准有一定指导性意义。

赵庆杰在银杏论坛结束时发布了2020年第三届中国(郯城)银杏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主题——《银杏标准化体系建设》,欢迎社会各界热爱银杏的人士明年再聚郯城,共商银杏产业发展。

本次论坛由药融园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兰州大学兼职教授彭立增博士主持。

(刘继伟 胡运动)

新闻推荐

《临沂日报· 郯城新闻》面世 临报集团开辟与县域合作新模式

本报讯(临报融媒记者刘斯峰周宝云)10月21日,《临沂日报·郯城新闻》正式与读者见面,受到各方好评。日前,临报集团和郯城县委宣...

郯城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届中国郯城银杏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