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郯城 > 正文

弘扬慈善精神 倾力助残济困 临沂市举行慈善助残活动

来源:临沂日报 2020-06-01 14:05   https://www.yybnet.net/

□临报融媒记者 张庆华 潘凤娟

在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近日,临沂市在郯城县举行慈善助残捐赠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晓滨,市慈善总会会长徐福田出席捐赠仪式。

“在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临沂市举办慈善助残捐赠仪式,是关心关爱残疾人朋友的一次具体行动。”侯晓滨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残疾人事业,把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任务,突出脱贫攻坚、精准康复、硬件建设、服务供给等重点工作,社会助残机制更加完善,有力推动了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仪式现场,市政府办公室、市慈善总会、市残联、郯城县委、县政府、县残联、山东君发集团、市肢体残疾人联合会等捐赠了30万元资金、201辆轮椅、18吨化肥、100副盲杖、31套高科技防褥疮服装、200台收音机等,捐赠款物总计50万元。

活动现场,山东鲁南眼科医院、临沂光明眼科医院、临沂市康复医院、临沂中德骨科医院、郯城新益民医院还举行了免费义诊活动,并将免费为白内障老人做手术,免费为贫困股骨头坏死患者做手术。临沂闪电救援队服务中心免费为智障老人发放了黄手环。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解曙光,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高文凯,郯城县委书记刘连栋,市政府办公室赴郯城县“四进”帮包工作组、县残联、郯城街道党工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受助群众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新闻推荐

“黄牛—蚯蚓—小龙虾—水稻”循环共作 科学种养让致富变得也神奇

栢艺家庭农场主高枫在田间查看水稻及小龙虾生长状况。近日,郯城县归昌乡回乡大学生、优秀高素质农民高枫领办的...

郯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郯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弘扬慈善精神 倾力助残济困 临沂市举行慈善助残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