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郯城 > 正文

■第二轮第一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临沂专题 山东省第六生态环境 保护督察组向临沂市转办 群众信访举报件情况 (第十六批)

来源:临沂日报 2021-04-26 10:15   https://www.yybnet.net/

4月24日,山东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临沂市交办第十六批信访举报件共124件,共涉及13个县区1个市直部门。其中:兰山区27件、罗庄区4件、河东区(经开区)19件、高新区4件、郯城县10件、兰陵县8件、沂水县7件、沂南县8件、平邑县9件、费县10件、蒙阴县4件、莒南县(临港区)11件、临沭县1件、市直2件。

涉及环境问题174个,其中,大气污染问题68个、固废污染问题11个、生态污染问题15个、水污染问题35个、土壤污染问题2个、噪声污染问题31个、其它问题12个。当日,信访件已全部交办相关县区,信访办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截至4月25日10时,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分16批累计向临沂市转办群众信访举报1515件。累计信访件为:市直20件、兰山区265件、罗庄区90件、河东区(经开区)180件、高新区50件、郯城县124件、兰陵县109件、沂水县80件、沂南县97件、平邑县105件、费县99件、蒙阴县55件、莒南县(临港区)166件、临沭县75件。

新闻推荐

为凡人发声,22年来半岛一直在路上 平凡善举,凸显青岛担当

半岛全媒体记者王永端孙桂东“大胜”等5人的出场,让姜友莎的内心有了一些慰藉。4月14日上午,姜友莎已与20年前的恩人...

郯城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郯城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轮第一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临沂专题 山东省第六生态环境 保护督察组向临沂市转办 群众信访举报件情况 (第十六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