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闻 蒙阴新闻 莒南新闻 平邑新闻 费县新闻 兰陵新闻 沂水新闻 郯城新闻 沂南新闻 临沭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沂南新闻 > 正文

违规办理婚宴、违规领取津贴等 沂南县通报3起“四风”典型问题

来源:沂蒙晚报 2018-12-09 14: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7日讯 (记者付茜)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警示教育全县党员干部,沂南县现将近期查处的 3起“四风”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该县县畜牧局工作人员薛克富违规办理其女儿婚宴问题。2018年2月,薛克富在办理其女儿婚宴过程中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1600元。该县县纪委给予薛克富党内警告处分;责令负有监管责任的县畜牧局党组副书记、主任科员刘会德作出深刻检查。

该县湖头镇刘岭王湖村原村委会主任、刘家岭村民大组负责人刘玉军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和福利问题。2013年,刘玉军在任刘岭王湖村委会主任、刘家岭村民大组负责人期间,刘家岭村民大组在“七一”、中秋、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违规给村“两委”成员、计生工作人员和党员发放电风扇等福利,折合5086元;在正常领取工资的情况下,以产权制度改革误工费等名义违规给村“两委”成员发放现金 6480元。刘玉军作为该村组主要负责人,对以上问题负主要责任。同时,刘玉军还存在其他违规违纪问题。该县县纪委给予刘玉军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沂南经济开发区大埠子村原党支部委员、孔家庄村民大组负责人孔繁宝违规领取津贴补贴问题。2013年,孔繁宝在正常领取工资的情况下,违规从村集体领取打井务工补贴2800元。同时,孔繁宝还存在其他违规违纪问题。沂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给予孔繁宝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新闻推荐

沂南:“文明+”助推文明创建提质增效

如今的沂南,文明新风阵阵来:移风易俗、孝心养老工作扎实推进,善行义举榜、道德文化墙分外显眼,沂南好人、道德模范事迹声声传...

沂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违规办理婚宴、违规领取津贴等 沂南县通报3起“四风”典型问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