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闻 蒙阴新闻 莒南新闻 平邑新闻 费县新闻 兰陵新闻 沂水新闻 郯城新闻 沂南新闻 临沭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沂南新闻 > 正文

全省抽检1041批次食品产品 临沂4批次产品不合格

来源:鲁南商报 2019-02-12 14: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11日讯 (记者 孙飞霞)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对饮料、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糕点、罐头、酒类、水果制品、保健食品、其他食品等1041批次食品样品进行了抽检,合格样品1000批次,不合格样品41批次。其中,临沂市4批次产品不合格。

临沂市4批次不合格产品共涉及4家企业。不合格情况为:临沂市腾源山泉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临沂市罗庄区二龙山泉饮用水厂生产的1批次饮用山泉水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临沂樱露纯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樱露包装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沂南县清泉饮用水厂生产的1批次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省市场监管局要求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或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责令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同时,要求上述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或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生产不合格产品的企业进行立案调查,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另外,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通告所涉不合格产品时,务必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新闻推荐

李重蓉:汉代的年味儿

当今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肇始于汉代。秦代及西汉初年是以农历十月为岁首的,而西汉武帝太初元年(公元前104年)颁...

沂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沂南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三千孤儿一个家2019-01-25 09:27
爱心温暖重病少年2019-01-28 14:49
评论:(全省抽检1041批次食品产品 临沂4批次产品不合格)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