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闻 蒙阴新闻 莒南新闻 平邑新闻 费县新闻 兰陵新闻 沂水新闻 郯城新闻 沂南新闻 临沭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沂南新闻 > 正文

2018年临沂15县区空气质量排名出炉 沂南气质最佳

来源:鲁南商报 2019-02-13 13: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12日讯 (记者 孙飞霞)近日,临沂市2018年大气环境质量状况出炉。2018年上半年空气质量最佳的沂南县,登顶全年第一,15个县区同比均改善。

从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来看,最好的是沂南县,最差的是罗庄区。15个县区同比均改善,改善幅度最大的是沂南县,最小的是莒南县、经开区。

优良天数排名最多的是沂南县,为231天;最少的是费县,为163天。改善幅度排名6个县区同比增加,郯城县、莒南县持平,7个减少;增加最多的是沂南县,为32天;减少最多的是经开区,减少21天。

城区镇街综合指数排名最好的是兰山区金雀山街道,最差的是兰山区义堂镇。35个镇街同比均改善,幅度最大的是兰山区义堂镇,最小的是经开区芝麻墩街道。

下一步,临沂市生态环境局将严守“环境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坏”的底线,推动全市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数持续减少。

新闻推荐

三千孤儿一个家

编者按帮扶一个孩子,挽救一个家庭,温暖一个时代。新华社近日撰文报道临沂市孤贫儿童志愿者慈善团体感人故事,向社会传播了正...

沂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沂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爱心温暖重病少年2019-01-28 14:49
猜你喜欢:
人生百岁很是知足2019-01-27 05:31
评论:(2018年临沂15县区空气质量排名出炉 沂南气质最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