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沂南 > 正文

“红嫂家乡”邂逅“东方明珠” “红绿古泉·美丽沂南”2020长三角文化旅游(上海)推介会召开

来源:临沂日报 2020-11-07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6日讯 (临报融媒记者 张萍 通讯员 袁俊国 李树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乡村振兴“三步走”要求,当好长三角中心城市文化和旅游“后花园”,建设长三角中心城市文化和旅游产业转移“大后方”,今天,“红绿古泉·美丽沂南”2020长三角文化旅游(上海)推介会在上海市杨浦区举办。30余家受邀旅游投资集团、景区管理运营商以及近百家国内大型旅行社负责人参加活动,上海市杨浦区、临沂市文旅局、沂南县相关负责人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沂南县文化和旅游局、文旅发展中心围绕打造乡村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对“红绿古泉”特色资源、精品旅游线路等进行了详细展示推介。通过面对面的深入交流,上海现代商务促进中心、上海青旅(集团)有限公司、景域驴妈妈集团驴妈妈旅游网、巾帼国际旅行社、上海潞安国际旅行社等现场与沂南县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建设长三角“后花园”,发展全域旅游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战略。沂南县依托“红绿古泉”资源优势,创新融合,以全域旅游为突破口,高质量完成文旅发展各项任务,为当好长三角中心城市发展“后花园”贡献重要力量。

沂南县境内文物古迹、人文景观众多。近年来,沂南县旅游业走出了一条“党政统筹、融合创新、全域共建、主客共享”的乡村休闲度假全域旅游发展之路。截至目前,该县共建成A级旅游景区21家,其中4A级旅游景区5家、3A级旅游景区8家。沂南县先后获得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山东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县等荣誉称号。当前,沂南县的旅游业正面临新的战略机遇期和发展黄金期。此次推介会不仅是沂南旅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契机,更为上海与临沂两地文化旅游合作交流提供了难得机遇。

沂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德士表示,沂南将以这次推介会为契机,更加主动地对接长三角,进一步巩固推介效果,以“友好、诚信、互利、共赢”的原则,积极促进两地文化旅游合作交流,推动沂南旅游更好地提品质、树形象、走出去。今后,双方将建立长期沟通联系机制,举办更多旅游推介活动,全方位、精品化展示沂南旅游发展成果。同时,沂南县也将把在上海学到的先进旅游发展理念、经验运用好,全面提升旅游发展水平,实现合作共赢。

新闻推荐

马牧池乡强化村级财务审计监管

沂南县马牧池乡自今年9月1日起,在全乡范围内普及上线“银农直联”支付系统。该系统成功上线后,实现了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资金...

沂南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沂南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黄金”富路2020-10-27 15:13
评论:(“红嫂家乡”邂逅“东方明珠” “红绿古泉·美丽沂南”2020长三角文化旅游(上海)推介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