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闻 蒙阴新闻 莒南新闻 平邑新闻 费县新闻 兰陵新闻 沂水新闻 郯城新闻 沂南新闻 临沭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沂水新闻 > 正文

因违章太多和妻子吵架离家 路遇检查拿起钱包砸交警

来源:鲁南商报 2018-10-30 14: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29日热线消息(记者 王晓 通讯员 申恒国 于若斌)一名驾驶员因违章太多,和妻子发生争吵后离家出走,开车在路上遇到交警例行检查时,情绪失控对交警动粗。

10月23日上午,青兰高速沂水大队的民警在辖区执勤,例行检查到一辆路虎车时,驾驶员直接开门自行走下了车,并对民警喊着:不就是要罚款吗?来,我这钱多得很,你们拿走!说着,还把装着现金的钱包扔到了警车车盖上。

民警当即对驾驶员的行为进行制止,并表示只是例行检查。然而,民警的劝阻并没有让驾驶员停下自己的冲动行为,他大声表示,自己最不缺的就是钱了,想罚多少就罚多少,自己还没因为罚款愁过。

一边说着,驾驶员拿起钱包向民警的脸上扔去。因为没有防备,民警被砸到。看到钱包掉在地上,民警便拾起还给驾驶员,并试图劝说驾驶员平复情绪,结果驾驶员的情绪更为激动,甚至还对着民警抓扯。看着形势有些控制不住,民警向当地派出所请求帮助。

随后赶到现场的派出所民警对驾驶员的行为进行了约束,并将其带至警务室平复情绪。在男子终于冷静下来后,民警向驾驶员进一步询问情况。

原来,男子因为平时开车不注意,违章特别多,妻子因为违章的事便与他发生了争吵,一怒之下,男子驾车离开家中,刚下收费站准备加油,就看到了民警在执勤,想到自己因为违章才会和妻子吵架,男子便情绪激动起来。

目前,男子因为涉嫌阻碍民警执法,已被派出所带回做作进一步调查。

新闻推荐

临沂第三届“绿城·桃花源”杯国学经典诗词金秋诵诗会完美收官

《红高粱曲乐颂》落落大方的小主持人《木兰诗》朗诵《诗风词韵》孙剑群评委进行点评《走进梁家河》《古朗月行》《沂蒙颂...

沂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沂水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因违章太多和妻子吵架离家 路遇检查拿起钱包砸交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