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沂水 > 正文

富官庄镇: 趟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新路子

来源:临沂日报 2019-07-29 16:48   https://www.yybnet.net/

沂水讯 为对农村党员违纪问题进行源头治理,富官庄镇高度重视农村纪检工作,以工作方法、队伍建设为抓手,走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新路子。

发挥监督监察战斗堡垒作用。要求纪检委员列席农村“三重一大”、“四议两公开”等重要场合,监督农村各类工程招标流程、党员发展程序、重要资金发放以及使用情况等。

做营造良好风气的引路人。要求纪检委员入户走访群众“户户到”,入户发放扫黑除恶、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材料,利用每月1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党员学习党风廉政知识,通报违纪违规典型案例。

压实工作“担子”。年初全镇56名农村纪检委员全部签订《责任书》,明确规定其权利与义务,填写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工作计划表,党委政府抽调镇纪委、考核办工作人员成立农村纪检工作调度小组,每季度对各村工作情况进行汇总、研判、督导,截至目前已对3名工作相对滞后的纪检委员提出批评教育。

今年以来,富官庄镇组织开展全镇纪检委员业务技能集中培训2次,组织收看教育警示专题片3场次,印制并发放学习资料200余份。(张鹏祥)

新闻推荐

临矿玻纤集团打通人才晋升通道

□曹明雪张宗宇报道本报沂水讯近日,山东能源临矿玻纤集团公布了85名技能等级、132名专业技术职务、9名执业资...

沂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沂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2019-07-12 00:00
评论:(富官庄镇: 趟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新路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