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沂水 > 正文

乐园嗨翻天 用一场周末游致敬暑假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8-06 05:45   https://www.yybnet.net/

暑假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大半,为了尽快收心,与其选择费时费力的远途旅行,不妨利用周末时间找找乐子。

五彩缤纷,趣味十足,既轻松惬意又不用多花钱,不管是刺激欢乐的清凉水世界、神秘惊奇的地下溶洞,还是痛快出汗的户外乐园,下面为你推荐几种玩法,周末轻松约起来。

欢乐水世界清凉一夏

炎热盛夏,选择有水的地方,清凉舒适又不失童趣,省内各水上乐园也开启了独具特色的“水系游玩”,深受宝妈和假期中的孩子们喜爱。

蓬莱欧乐堡水上世界

坐落于蓬莱黄金海岸线上,与5A级景区三仙山景区、八仙过海景区遥相呼应,游客在这里能够尽情感受碧海蓝天的舒适与清凉。乐园有浪花冲击的快感——峡谷漂流区,休闲放松的好时光——SPA水疗,还有惊险刺激的滑水道。时空穿梭,水上自由落体,享受高空滑落的刺激。神祕洞穴,重力加速度急速下滑,犹如坠落新世界。

另外,今夏特别推出“网红泡泡秀”,周末有DJ电音趴、泼水狂欢,暑期吸引了不少亲子家庭来打卡。

烟台37度梦幻海水上乐园

位于烟台市开发区黄河路的37度梦幻海水上乐园是一处室内外结合的水上乐园,玩遍整个园区大概需要6个小时左右,20多种游水设施,是孩童们的玩水天堂,也是青春一代的冒险圣地。深海龙卷风,体验被龙卷风吸入;冲天回旋,冲上云霄的快感,享受速降后的起伏。

据悉,今夏水上乐园特意以“加勒比海洋文化”作为乐园打造蓝本,特色的暴风峡谷每两分钟怒涛的海浪便从骷髅的口中喷射而出,让你分分钟融入航海时期的氛围,一起成为海盗去探险吧。

同场加映

青岛·融创水世界:以海洋元素为亮点,18款明星游乐项目,还有四层甲板开放泳池、主题SPA池,也可以在水上4D影院来一场感官盛宴。

泰山亚龙湾水上乐园:以雄伟屹立的“五岳独尊”造型的山体为背景,拥有10余种漂流、激流效果,园区中楼台亭阁穿插,体现了泰山风格、中国元素。

神奇洞穴探秘与惊险漂流

神奇的地下洞穴,走进去却有陡峭秀丽的山峰,仿佛另外一个世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地下也体现得淋漓尽致,带娃的溶洞游不仅可以轻松避暑、了解地质文化知识,还能在最原始、最狂野、最天然的地下溶洞里探秘历史与神秘远古生物,感受不一样的溶洞+漂流。

沂水天然地下画廊

天然地下画廊位于沂水县院东头镇留虎峪村,有沂蒙山国家地质公园园区、山东十大最美的地方,江北第一纯天然溶洞等称号。洞内冬暖夏凉,常年保持在15到18摄氏度左右,洞内钟乳遍布,石笋林立,108处主要景观形态各异,令人叹为观止。景区除了溶洞,还有别有洞天的地下河探险穿越漂流,从地下梦幻天谷,穿越到洞外,惊险刺激。今夏,“山东首届天然溶洞文化节暨临沂首届地下画廊暗河漂流节”活动已经开启,推出地下暗河漂流、溶洞露营狂欢夜、溶洞创意婚礼、发现娃娃鱼、遇见远古生物等主题活动。

沂水地下大峡谷

位于沂水县城西南八公里处的龙岗山下,该洞形成于二十万年前,由巨大的喀斯特裂隙发育而成,是我国的特大型溶洞之一,是江北第一长洞,被誉为“中国地下河漂流第一洞”,可以用“雄、奇、秀、幽、险”来概括和形容,雄在它雄姿巍峨,磅礴大气,规模宏伟,景点众多。漫步洞中,如同进入洞天府地,奇石海洋,给人一种身在洞中不知洞,恍如置身浮宫的感觉。在长达三千一百米的游览景线中,仅景段就有九个之多,如“九龙宫”“蒙山沂水”“仙女神道”“小桥流水”“地下三峡”“九曲十八弯”等。

同场加映

淄博博山开元溶洞:因洞内有唐、开元年间的摩崖石刻而得名,有“山东第一洞“的美誉,既有雄奇壮阔的自然景象,更有新石器时期以来的珍贵文化遗存,是一条廊道厅堂式洞穴,大小景点百余处。

户外主题乐园尽情撒欢

打卡乐园,尽享欢愉时光,打开动物世界大门,户外游乐设施痛快出汗……在哪儿都能听到最爽朗的童声笑语,萌宝心仪的出游目的地中,宜学又宜游的户外主题乐园必不可少。

西霞口户外主题公园

紧邻海驴岛码头旁边就是西霞口户外主题公园,这里有42顶帐篷营地,是今年暑期亲子乐园中的一匹“黑马”。住帐篷只是这里其中一项体验活动,对于孩子来说,这里可以玩的项目还有很多,蹦床、钓鱼、定向寻宝,再加上夜间烧烤、赶海等,老少皆宜。另外,周边还可以联游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这里是一园览尽海、陆、空动物的放养式野生动物园,拥有国家一二类保护动物400多种。如果有时间,还可以坐船到海驴岛,看黑尾鸥追逐游船。

方特东方神画

位于济南槐荫区的方特东方神画是一个充满传奇故事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以方特独家主题项目、游乐项目、歌舞演艺、精品景观小品、特色雕塑、美食美味组成的上百个精彩子项目组成。另外,在这里不仅可以开心玩、放肆嗨,它还是一幅神奇的“东方画卷”,值得你花上一整天时间,感受华夏五千年历史文明的悠远厚重,体验现代高新科技的精彩绝伦。

同场加映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暑期狂欢日与夜,推出全景森林木屋、玻璃房、莲花房等多种房型,坐拥数千亩的森林和绿地,珍稀动物与你共眠,入住即可免费畅享第二日游园特权。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从这里入海,这里有野生动物1524多种,有“鸟的乐园”之称,可以领略湿地自然的奥秘。还有美丽的海滨景观,海滨滩涂平整、泥质细腻、生物丰富,是赶海观潮、赏月、观日出的理想境地。

撰稿 记者 杨健

新闻推荐

沂水县烟草公司开展结亲连心活动

近日,沂水县烟草公司扎实开展干部联系群众结亲连心入户走访活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问题走进结对家庭,耐心询问,仔细...

沂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沂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园嗨翻天 用一场周末游致敬暑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