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沂水 > 正文

“致敬共和国百名老功臣”

来源:老年生活报 2019-09-27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山东省启动公益活动

本报讯 9月25日上午,由山东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主办,中共沂水县委、沂水县人民政府承办的 “致敬共和国百名老功臣”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沂水县举行。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钟永诚,山东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建平,山东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高慧,省派沂水县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王树山,沂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永浩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表达对革命前辈的敬意,山东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推出 “致敬共和国百名老功臣”公益活动。为省内百名建国前入党老党员、老革命军人和老支前模范,特别是为新中国建立做出突出贡献目前家庭生活还比较困难的老革命,每人送上一封慰问信、一个特制背包和1000元慰问金,以表达对老功臣们的敬意和关怀。

此次活动走访慰问的革命老功臣有原山东省委书记苏毅然、原山东省委书记梁步庭、原山东省委书记赵志浩和原山东老区经济文化建设促进会会长、原山东省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王裕宴,沂水县建国前入党老党员、老革命军人和老支前模范,沂南县天河老年公寓的30名抗战老兵和老革命军人。

王建平表示,70年前,革命前辈艰难求索、浴血奋战,让一个新中国屹立于世界东方。 70年后,曾经意气风发的革命前辈,已是两鬓斑白的老人。 “致敬共和国百名老功臣”公益活动,既表达了对老功臣的崇敬之情、感恩之情,体现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也是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崔家峪镇 为残疾人发放《惠残政策宣传服务手册》

沂水讯近日,崔家峪镇残联将沂水县残联筹划、设计印制的《惠残政策宣传服务手册》,发放到全镇1241名残疾朋友手中。该宣传服...

沂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沂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致敬共和国百名老功臣”)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