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城新闻 > 正文

领导干部接受履职“体检” 21人因手册填写不合格被退回重新整改

来源:柳州日报 2018-02-09 09:33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通讯员陈千安)近日,柳城县21名科级领导干部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履职手册》填写不合格,被县纪委退回重新整改。至此,柳城县2017年领导干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体检”工作画上句号。

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余洪枚介绍,对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体检”,是柳城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只有把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管好了,才能抓牢“牛鼻子”,从而形成以上率下的“头雁效应”,引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据悉,2017年初,柳城县委编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履职手册》,内含“两个责任”清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全文、约谈记录单等内容,发放给全县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对领导干部个人履职情况进行痕迹化管理,并实行年度检查和评比,检查情况录入领导干部个人廉政档案,作为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和奖惩的重要依据,以此督促、倒逼和推动领导干部履职尽责。

据统计,柳城县本次共对354名科级领导干部填写《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履职手册》基本情况、工作亮点及存在问题进行检查和点评,按照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作出评价,其中,优秀48名,占13.56%;合格285名,占80.51%;不合格21名,占5.93%。

新闻推荐

见人取款忘取卡 贪心取走五千元 男子因事后主动投案并归还钱卡,免于刑事处罚

柳城讯见银行ATM机里有一张银行卡,且显示着“取款”界面,柳城县男子韦某因一时贪念从该卡取走现金5000元。1月30日,柳城县法院对这起信用卡诈骗案件进行公开宣判。1月1日12时许,韦某独自来到柳城县某...

柳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患病妇女得救助2018-02-02 13:28
评论:(领导干部接受履职“体检” 21人因手册填写不合格被退回重新整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