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城新闻 > 正文

13只羊顶开车厢门“出逃” 保安和民警一路寻找失主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2-14 18:53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何宗原)关在货车车厢内的13只羊,趁着主人小酌时,顶开车厢门“出逃”。2月13日凌晨,柳城县大埔镇农贸市场保安发现这群撒欢的羊后,与民警一道挨家询问,终于找到了这群羊的主人。

2月13日凌晨1时许,农贸市场保安像往常一样在市场巡视。突然,保安看到眼前有一群羊在撒欢,也没看到有羊主人在旁边。市场保安于是打电话向大埔派出所求助。

值班民警迅速出警。经清点,现场共有山羊13只。民警分析,深更半夜出现那么多只羊,应该是附近羊肉店的主人粗心大意,让羊群走失了。

民警随后到周边羊肉店挨家询问,看是谁家的山羊丢失了。在询问了10多家羊肉店都无果后,终于在一家羊肉店门口,民警看见停放了一辆货车,车厢门大开着。民警猜测,羊群可能是从货车车厢偷跑出来的。

民警走进店内询问。得知民警来意,羊肉店男主人周某跑到店外查看,这才发现,原来装满山羊的货车车厢,已经空荡荡。原来,2月13日凌晨,周把羊群运回店里,便在店里小酌了几杯。岂料山羊集体“出逃”。

随后,民警和周一起到市场清点山羊只数,并将羊群赶回店里。周对保安和民警连声道谢,因为如果找不回这13只山羊,他将损失近万元。2

新闻推荐

一案一事心系民 柳州法院办理涉民生案件工作纪实

梁峰黄汉柳“真的很感谢法官,让我们的赔偿款在节前有了着落!”近日,拿到房屋差价款、违约金等赔偿款项的柳江某小区22户业主代表来到柳江区法院,将一面“司法为民服务热情”的锦旗送到执行法官手中。...

柳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举行消防应急演练2018-02-09 09:33
猜你喜欢:
高山下的童话村庄2018-02-06 16:13
评论:(13只羊顶开车厢门“出逃” 保安和民警一路寻找失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