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城 > 正文

柳城:产业园区正崛起

来源:广西日报 2019-04-10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柳城鹏翔茧丝绸公司是“东桑西移”主要生产基地之一,其车间现代化程度较高。 安琪酵母(柳州)公司是柳城龙头企业,系全球最大的酵母提取物生产基地。 柳城凤糖公司的工人正在卸载蔗料。

柳城县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发挥区域主导产业优势,培育和扶持新的经济增长点。

目前规划建设金属精深加工产业园、木材加工业产业园、食品加工产业园、精细化工产业园等专业产业园。其中食品加工产业园位于河西片区,主要依托安琪酵母、顶俏食品、味豪食品、日田药业、圣特药业等上市公司和龙头企业,打造柳城县食品加工暨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园区;在河西片区三期规划建设高端木业科技产业园;六塘片区化工产业在原有基础上,围绕川东化工、东风化工等龙头企业,继续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发展精细化工,推动六塘化工产业向纵深发展,打造循环经济、生态节能产业园区。

今年截至目前,柳城工业园区有规模以上企业39家,同比增加6家。县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721万元,同比增长329.48%。

本报记者覃伟立通讯员邓克轶/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柳州工匠”何海华:一名精益求精的制茶人

何海华出席2017年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留影。受访者供图伏虎茶厂茶园。春回大地品新茗。近期,除了即将刷屏的紫荆花海,柳州茶...

柳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柳城:产业园区正崛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