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城 > 正文

朋友请喝酒却伸脏手偷朋友手机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1-08 14:07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一男子朋友请其喝酒,他却把朋友的手机偷了,得手后,把手机藏在汽车轮下,还假装清白。1月4日凌晨,当柳州市公安局解放派出所传唤其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他才承认了自己的偷盗行为。

该男子姓韦,今年26岁,柳城县人。1月3日晚,韦某的朋友阿全叫其去柳北区跃进路某酒吧喝酒。韦坐出租车来到时,桌边已围坐着七、八个人,有男有女。

大家一起喝酒到次日凌晨1时许。这时,一起喝酒的阮先生临时出去买点东西,将手机放在桌面上。阮的女朋友见状,还提醒阮拿手机。阮说不要紧,还有这么多朋友在。

阮离开后,韦发现桌上有一部黑色手机,就想占为己有。他看到同桌人都喝了不少酒,趁没人注意,韦某用自己的手机和充电宝将那部手机盖住,然后再一起拿起,便将阮的手机给顺走了。阮先生买东西回来,发现手机不见,便问在场的人有没有拿了他手机。问到韦某时,韦某坚定地说自己没拿。之后,韦没有跟其他人打招呼,就从酒吧后门溜了。

事后,阮先生通过查看监控,怀疑是韦某偷走了他手机。于是联系上韦某,把他叫回现场。韦某回到现场,还是一口咬定自己没有拿阮的手机。阮先生称,他被盗走的手机,今年11月才购买,价值3400多元。

由于韦某拒不承认,阮只好拨打110报警。解放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即把韦某传唤回派出所。刚到派出所时,韦某还显得很淡定,他把衣服口袋掏个遍,说自己是清白的。

而在民警不断询问下,韦某终于扛不住了,承认了偷走阮手机的事实。同时,韦某交待,他作案后,把手机藏在北站路一辆汽车的车轮下。

随后,民警来到北站路,按照韦所说的地点,找到了韦某藏匿在车轮下的手机。

据了解,韦某有抢劫盗窃、吸毒前科。他说,因自己的手机太旧了,想换台好点的手机用。

目前,韦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报料人:苏先生/线索稿酬20元)

新闻推荐

抬起脖子 抓住希望 柳城县残疾儿童接受康复救助服务侧记

“俊俊,俊俊……”柳城县妇幼保健院八楼的儿童保健科康复病区运动训练室里,康复大夫边用娴熟的手法为八个月大的残疾儿童俊...

柳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应急演练筑防线2021-01-01 10:12
评论:(朋友请喝酒却伸脏手偷朋友手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