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江新闻 > 正文

自治区纪委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职责履行不力 4人受到处分

来源:南宁晚报 2017-12-30 08: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彭媛媛)日前,为持续释放坚决纠正“四风”特别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的强烈信号,自治区纪委对全区查处的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柳州市柳江区政协副主席覃祖猛履职不力问题

覃祖猛在担任柳江县副县长、分管林业工作期间,未发现和有效制止有关企业非法占用林地的违法行为,造成16起矿区、工业区等非法占用林地136.38公顷的严重后果。覃祖猛对此负有领导责任。

今年8月,覃祖猛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崇左市宁明县桐棉镇副镇长农桂军履职不力问题

今年8月,桐棉镇恭敬村村民委员会进行选举前日,在镇政府清点选区选票时,作为恭敬村挂点领导的农桂军没有到位,包村工作人员以测量厚度比对的方式清点选票,造成数量差错。

选举当日,工作人员未严格按照选民人数发放选票,而是将选票给选民进行传递,导致发放数比选民数多19张。作为监督选举领导,农桂军发现此问题后,未将情况及时报告,而是参与撕毁多余选票,并当场宣布计票结果,造成严重影响。

今年9月,农桂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防城港市东兴市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局长郑德戈等2人履职不力问题

2016年5月至8月期间,东兴市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在实施东兴镇松柏山边水库移民新村工程项目过程中,郑德戈作为该工程项目业主负责人,不正确履行职责,监督管理不到位,把关不严。东兴市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工程技术人员郑芳琴作为业主工地代表,对施工现场监督管理不到位,致使该项目在施工、验收过程中存在混凝土抗压强度和厚度达不到合同约定和设计标准要求,验收结算面积多于实际勘测面积292.18㎡,导致虚增工程建设资金14.29万元等问题。今年3月、4月,郑德戈、郑芳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新闻推荐

因债务纠纷竟砍死亲弟 男子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刑15年

○○通讯员王泽华记者李澜晚报讯都说亲兄弟明算账,然而柳江有一对亲兄弟却因为算账引发了惨案。这对亲兄弟因债务发生纠纷后起了肢体冲突,哥哥竟挥刀砍向弟弟,最终导致兄弟俩一个失去生命,一个进了监...

柳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开展公路养护2017-11-29 09:32
协助调查处理公告2017-12-07 09:51
评论:(自治区纪委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职责履行不力 4人受到处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