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江新闻 > 正文

柳江签约三个项目

来源:柳州日报 2018-09-19 10:04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通讯员张益达报道摄影)9月12日,在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柳江区在柳州投资合作座谈会上成功签下柳州毅德城居然之家大卖场、新型建材生产线项目以及新兴合力综合物流园项目三个项目投资协议。

柳州毅德城居然之家总投资额预计为200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是以中高端为经营定位,提供设计、材料、家具、家居用品、电器及饰品等“一站式”服务,集家具建材品牌专卖店、家装设计中心、五金建材超市、家居饰品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达63759平方米。

新型建材生产线项目占地106亩,以生产环保型装配式建筑、商砼、建筑骨料为主,投产后年产值预计达3亿元。

新兴合力综合物流园项目占地209亩,依托宜柳高速、柳南高速,以及湘桂铁路、黔桂铁路、枝柳铁路等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打造仓储物流新中心。

近年来,柳江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引来众多客商投资,知名企业不断入驻,为“打造柳江工业升级版,再造一个新兴工业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截至8月底,柳江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产值217.19亿元,同比增长9.02%。

新闻推荐

感谢他们,为建设美丽中国而付出

他们是谁?他们是城市的最美天使,他们是最平凡的环卫工人!近几年来,我国的发展速度快得令人叹为观止,乡村面貌焕然一新,城市里高...

柳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深化司法体制改革2018-09-12 10:02
评论:(柳江签约三个项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