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江新闻 > 正文

多家单位处置“井线杆”问题拿满分 12319平台公布9月份安全隐患案件处置情况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0-15 12:27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井盖破损、立杆倒伏、线缆低垂等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关系市民群众的出行安全,责任单位应该及时处置。近日,市数字城管12319平台公布9月份安全隐患案件处置情况,协调督促责任单位及时处置路面安全隐患。

据了解,今年9月,柳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平台受理巡查上报、市民投诉、媒体曝光等涉及安全隐患类案件信息653件,已处置610件,处置率93.41%。

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柳江区、市公安局、广西柳州市东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高度重视,按时按质完成此类案件的处置工作。案件处置率达100%的有12家单位: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立案7件、处置7件);柳江区(立案6件、处置6件);柳东新区(立案2件、处置2件);市公安局(立案7件、处置7件);市园林局(立案1件、处置1件);广西柳州市东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立案52件、处置52件);中国联通柳州分公司(立案22件、处置22件);威立雅水务公司(立案10件、处置10件);广西柳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立案10件、处置10件);中移铁通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立案5件、处置5件);柳州市北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立案4件、处置4件);柳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立案3件、处置3件)。

本月与上月相比,存在案全隐患的案件数量有所下降,处置率与上月持平。各单位都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积极处置各项有安全隐患案件,安全问题得到了及时有效地解决。

(张捷 李茂兵)

新闻推荐

平凡家庭诠释幸福新定义

杨莲丽的幸福之家陈秋纯家庭万玲玲家庭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在千千万万个家庭中,多数都是普通平凡的家庭。获得2018年柳州市“...

柳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多家单位处置“井线杆”问题拿满分 12319平台公布9月份安全隐患案件处置情况)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