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江新闻 > 正文

16盘同舞,抢占年底末班车

来源:南国城报 2018-12-05 13:19   https://www.yybnet.net/

12月,预计16盘将加入年底的供应大战,供应超千套产品。 12月预计推新的老盘 12月预计开盘的新盘

□Text/记者莫梦雪Photo/何俊涛

经过了近一整年的楼市“纷飞战火”,各项目的楼市大战时间线马上移到了年末,6个城区,在供应的价格、产品方面会有什么样的亮点?而又有哪些纯新盘即将入市,奉上年度“压轴”大戏呢?

年底攻关,新老项目齐动

进入2018年楼市的最后一站,居柳州不完全统计,即将有16个盘奉上“压轴好戏”。在12月份集中供应新品的楼盘中,统计总供应量超1000套。其中以老盘推新为主力,共计13盘,占比81.25%,供应近1000套,物业类型也比较丰富,住宅、商铺与公寓各有占比。老盘中,柳江碧桂园·公园上城可以说是老盘中的“扛把子”,近一年未有推新的它,预计将抓住2018年的尾巴,在12月份供应100余套100~142平方米的三房和四房。

另外比较值得关注的是新盘的相关动态。12月预计有3盘献上“处女秀”,供应共600余套。其中鱼峰区碧桂园·城市之光12月1日推出了3号楼89~112平方米的三房,价格可以说是“诱人”。8900~9500元/平方米的价格,对比片区内的其他楼盘,结合其带装修交付、最低89平方米左右的三房产品来说,性价比是比较高的,因此首开时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柳南区位于龙屯路一侧新云村附近的祥源·兴云名坊于9月底售楼部开放后,沉寂了2个月,预计在12月取得预售证时对外开盘。柳东新区的纯新盘香颂·蔚澜半岛也将迎来首开,推售的房源为65~105平方米两房至四房。

年底新老项目一齐将上演一出供应大戏。

6区齐发,柳东新区扛旗

从区域分布来看最后一个月的冲刺,柳州6个区均有贡献。而总体来说,12月份超1000套的预计供应将比其他月份动辄2000套的供应有所下降。12月的供应中,柳东新区以4盘,供应超500套的量拔得头筹,成为12月份的供应热区。柳东新区12月的供应主要集中于香颂·蔚澜半岛,这个纯新盘刚于上月开放了展厅,节奏较快。其次为柳北区,3盘齐供应500套左右的住宅及公寓产品,供应较10月份的近千套有所下降。12月柳北供应最多为绿城·杨柳郡,200余套3号与6号楼新品将与购房者见面。

而城中区变得“低调”,住宅更是集体“失宠”,预计12月份只有近200套公寓及商铺产品入市,河东商业供应在年末将迎来小高潮,也将成为12月份商业供应担当。荣和天誉将推出100余套创意云邸LOFT产品,丰富在售产品种类。鱼峰区同样3盘产品将面市,供应300套左右,较前期有所下降。柳州华润幸福里、碧桂园·城市之光与荣和千千树3盘将各自供应100余套住宅产品,值得期待。柳江区2盘供应200余套,较近期柳江的低迷供应有所上升。其带装修项目云星·钱隆悦府将推出一栋毛坯新品,较前期产品策略有所不同。柳南区仅1盘预计推新,供应较前期并无明显增长。祥源·兴云名坊11号楼将推售128套住宅产品,缓解柳南供应少的情况。

住宅先行,商业产品断后

12月供应呈现遍地开花之势,各城区进入最后一波冲刺。从供应的产品类型中不难发现,除了常规的住宅产品,公寓、商铺产品在12月份得到了比较集中地推售,共计400套左右。甚至在城中区已经不见了住宅产品的踪影。荣和天誉推售122套42.7平方米的LOFT公寓、碧桂园·十里江湾推售30套61~183平方米的商铺、兴佳·汇景天城则推售46套20~600平方米的商铺。柳北区云星·钱隆世家推出近200套公寓产品。鱼峰区、柳东新区、柳南区、柳江区仍以供应住宅产品为主。

总体上看,对比2018年前期主要以住宅产品供应为主的战场,多种类型业态在最后一个月批量集中的供应让战斗打得异常“精彩”。2018年10月份商业产品供应300余套、9月商业多为部分楼盘底商与车位,虽也出现在供应大潮中,但并未出现部分楼盘以商业产品供应为主的现象。

对此现象的产生,广西柳州宏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屈振华表示,首先不排除年末开发商面临一定的回款压力,适时推出了商业产品来促成回款;另外也可能是部分楼盘的住宅产品接近售罄,推出其他产品也是自然而然的结果。从以上供应商业楼盘的共同点看来,其前期确实已推售了不少的住宅产品,并且销量不错。

新闻推荐

“警营开放日”孩子开眼界

孩子们参观警营通讯员丘悦晚报讯3日上午,景行小学潭中校区152班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举行的“警营开放...

柳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花果飘香迎客来2018-12-03 09:46
猜你喜欢:
美术展 柳江美2018-12-05 09:08
评论:(16盘同舞,抢占年底末班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