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江新闻 > 正文

生命之花为何如此凋零

来源:柳州日报 2019-01-08 09:42   https://www.yybnet.net/

一氧化碳中毒猛于虎。为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柳州市各单位、各部门都做了不少工作,如各城区、各社区从去年底就开始组织人员入户宣传、上门检查等,但仍有人因大意而中毒,严重的还为此丢了性命。4日下午至5日凌晨,市区内就有4人疑似因一氧化碳中毒而不幸身亡。

夫妻洗澡双双遇难

4日傍晚6时30分许,市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柳江区拉堡镇翠亨中路的一私人房内,有两人疑似一氧化碳中毒昏迷不醒。接到报警后,辖区民警和医务人员赶到现场进行处置。虽经医务人员现场抢救,但两人仍不幸身亡,死因初步判断为一氧化碳中毒。

据了解,两名死者为夫妻关系,都是柳江区成团镇人。男子姓覃,今年45岁,女子姓韦,今年44岁,租住在事发的私人房约3年。私人房屋为一栋5层楼房,这对夫妻租住在4楼。据了解,4日下午,覃某的家人韦先生联系不上覃某夫妻,便来到他们租住的地方寻找。韦先生敲门无人应答,便找来房东。但房东使用钥匙也无法打开房门。之后,房东和韦先生通过卫生间开着的窗户,发现覃某夫妻均倒在卫生间里。

取暖不当 中毒身亡

当晚10时许,在城中区环江村东流屯,一老汉被家人发现倒在家中的房间里昏迷不醒。经医务人员检查,确认老汉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据了解,老汉姓谢,今年63岁。谢某的家人告诉民警,3日晚,谢某回屋睡觉后便一直没有出来。由于4日一整天都不见谢某的身影,家人便去他的房间寻找,发现谢某躺在房间里的床上。医务人员赶到对其进行检查,确认谢某已经身亡。

民警在现场调查发现,事发时,谢某房间的门窗紧闭,且房间里还有一个烧过炭的火盆。初步怀疑谢某取暖时因为未做好通风工作,导致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一年轻男子身亡

5日凌晨2时30分许,在柳南区航惠路的某小区,一名男子倒在卫生间里。接到报警后,医务人员赶到现场,经检查,发现男子已经身亡。警方现场勘验,初步判断男子为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据了解,死者姓何,约20岁,贺州人。报警的是何某的同事兼室友小韦(化名),小韦告诉民警,由于何某洗澡时很久没有出来,他觉察情况不对劲,便去查看,不料为时已晚。

本报记者 覃乐维

新闻推荐

郑俊康参加党代会代表团会议时强调 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陆晓艺晚报讯昨日,中共柳州市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会议。市委书记郑俊康到第十代表团参加会议并强...

柳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生命之花为何如此凋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