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江新闻 > 正文

万亩梨花开 带火乡村游 柳州市举行“美丽柳州·幸福乡村”花为媒(柳江梨花篇)活动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3-12 16:02   https://www.yybnet.net/

游客在梨花林中用手机合影。

见习记者 谢耘

记者 覃科

晚报讯 昨天,柳州市“美丽柳州·幸福乡村”花为媒(柳江梨花篇)活动在柳江区里高镇保仁村甘社屯举行。

近年来,柳江区里高镇做大做强梨花产业,不断扩大种植面积,目前青花梨种植面积已达1.66万亩,产值达7800多万元,形成了规模化种植,成为了有名的“青花梨之乡”。此次花为媒活动落地柳江区,是以梨花为媒介,将柳江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果展示出来,彰显柳州市田园乡村旅游的文化特色。

据悉,青花梨是近年由台湾引进的优质水果品种,花期一般在3月上、中旬,6月结果。

活动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壮语原创歌曲演唱、石头琴演奏等表演,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新闻推荐

千元大奖等您来拿! “千人拔河”报名已启动,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记者李劼晚报讯由柳州日报社主办的“千人拔河”大赛将于3月16日上午火热开赛。据悉,本次比赛奖金丰厚,男、女队前六名均有...

柳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年看乡村2019-03-11 11:33
◎要闻简报2019-03-09 00:00
猜你喜欢:
排查农村公路隐患2019-03-06 09:42
评论:(万亩梨花开 带火乡村游 柳州市举行“美丽柳州·幸福乡村”花为媒(柳江梨花篇)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