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江新闻 > 正文

柳江区一小孩被陌生人抱走? 警方:孩子已找到,只是误会莫传谣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3-19 16:00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剑)“要是没注意的话,小孩估计就被拐跑了!想想都后怕!”近日,微信朋友圈中有传言称,柳江区柳东路有一小孩被陌生人抱走,所幸家长及时发现。18日,记者从当地派出所了解到,所谓小孩被拐只是一场误会,此事已经妥善处理。

3月16日,记者在柳州市一微信群中,看到了这则网络传言。一名网友称,“陌生人抱走小孩”的事就发生在当天上午,涉事的小孩是柳江区柳东路一眼镜店老板的女儿。该网友还说,家长“报了警,最后在柳江广场抓住了嫌疑人。当时嫌疑人手上除了眼镜店老板的女儿外,还有另外一个小孩。”

向记者介绍时,这名网友还上传了那家眼镜店的门头照片。根据门头上的电话号码,记者联系上了网传被拐小孩的眼镜店老板袁女士。袁说,女儿今年两岁半,当日上午在店门口玩,而她本人则在店里忙生意,可以看到门口的情况,“当时也就两三分钟时间没注意,小孩就不见了。”

袁女士非常着急,她叫来父母帮忙寻找,自己一路小跑到拉堡派出所报案。快到派出所时,袁女士惊讶地发现,她女儿跟着一个陌生女子,出现在了马路对面。

“那个女的牵着另外一个大一点的女孩,我女儿又牵着那个女孩。”袁女士立即上前拦住对方。但是陌生女子并不承认是她带走了袁女士的女儿,说孩子是跟着走的,她不知道。

据袁女士介绍,该女子在派出所里面对民警问话时有些前言不搭后语,一会儿说她带在身边的是自己的孩子,一会儿又说那是别人的孩子。警方调查后,当日向袁女士进行了反馈,称这名陌生女子有精神方面的问题,并不是人贩子。

3月18日,记者联系上了拉堡派出所。据民警介绍,袁女士报警后,他们对陌生女子的身份进行了深入核实,查到该女子姓黄,患有智力障碍和严重的精神疾病。黄某身边带着的女孩,经查就是她本人的女儿。

民警表示,袁女士当天遇到的情况的确是个误会,并且当事人对警方的处理结果没有异议。希望网友们不要传播不实信息,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

新闻推荐

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专项行动 排查央视曝光的问题产品

记者帅君通讯员李晓宁晚报讯3月15日,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垃圾”玩具和农家鲜土鸡蛋等问题产品,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晚...

柳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柳江区一小孩被陌生人抱走? 警方:孩子已找到,只是误会莫传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