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江 > 正文

柳州家电产业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

来源:柳州日报 2019-07-20 10:34   https://www.yybnet.net/

传送带上的志高洗衣机经包装后,源源不断地下线。

日报消息(记者江宏坤报道摄影)昨日上午,在市委书记郑俊康、市长吴炜以及志高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津晶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国民等领导嘉宾的见证下,粤桂智能家电产业集聚区项目第一台志高洗衣机成功下线。据悉,柳州市力争用8至10年的时间将柳江区打造成为年产值1000亿元的中国智能家电产业集聚区。

志高集团首席顾问温斌、副市长侯刚、市委秘书长崔峻、市政府秘书长刘俊等参加志高洗衣机下线仪式。

吴炜在仪式上致词:粤桂智能家电产业集聚区项目第一台志高洗衣机下线,标志着曾经在柳州工业历史发展中有着重要地位的家电产业,实现了脱胎换骨,焕发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下一步,柳州将一如既往地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最好的环境、最优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据介绍,第一台志高洗衣机下线,同时也标志着粤桂智能家电产业集聚区项目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粤桂智能家电产业集聚区项目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全力支持下,从洽谈、签约到第一台志高洗衣机下线,仅用了约三个月的时间,创造了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志高速度”,也展现了“柳州服务”,更为粤桂智能家电产业集聚区项目未来多方合作共赢的广阔前景打下了坚实基础。

当前,柳州正持续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快“东融”发展,全面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部署,以打造成为广西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开放型经济新高地、东西协同发展新示范、先进要素集聚新空间为目标,充分发挥产业配套、交通物流等优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引进志高集团共建粤桂智能家电产业集聚区,为柳州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积极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主的产业新体系、实现工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新闻推荐

成绩突出 亮点纷呈

7月6日至12日,自治区“美丽广西·宜居乡村”活动第二核验组,到柳州市开展“美丽广西·宜居乡村”活动工作验收。经过深入村...

柳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柳州家电产业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