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江 > 正文

公交IC卡拉堡网点今日启用 可办理各类卡的充值及A卡、学生卡的新办,老年卡的年审等业务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9-09 12:3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雷媛媛

晚报讯 记者昨日从柳州轨道集团恒达巴士公司了解到,为方便柳江区的市民办理公交乘车卡的相关业务,该公司于今日正式启用柳江区拉堡镇公交IC卡业务办理网点。

“柳江区居民充卡还要跑到市区来,非常不方便。”7月30日,市政协在恒达巴士公司开展重点提案面商会时,有政协委员代表反映群众心声:柳江区没有公交业务网点,当地居民办公交卡、充值要到市区网点才能办理,存在诸多不便。

在听取意见后,恒达巴士公司当即进行规划安排,到柳江区拉堡镇进行实地考察、选址,最终与广西柳江农村合作银行达成合作,在柳江区拉堡镇瑞龙路170号的广西柳江农村合作银行拉堡支行营业厅内设置公交IC卡业务办理网点。

据了解,该网点可办理公交IC卡各类卡的充值及A卡、学生卡的新办、老年卡的年审等业务。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30-16:30,周六10:00-15:30,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休息。柳江区居民今起不用再往返市区,在当地就可办理公交乘车卡业务。市民可乘坐10路、40路、71路、99路、柳江2路公交车到江城站下车前往该网点。

新闻推荐

提升乡村风貌

今年以来,柳江区发挥以点带面、辐射带动的作用,学习推广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的经验,积极宣传推广柳江区的“高田...

柳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满树无花果等客摘2019-09-04 09:15
催款通知书2019-09-05 12:06
猜你喜欢:
评论:(公交IC卡拉堡网点今日启用 可办理各类卡的充值及A卡、学生卡的新办,老年卡的年审等业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