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江 > 正文

农用车修理厂酿祸 一指挥其倒车的小伙子遭不幸,目前警方仍在对事故进行调查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8-11 13:57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岑琴)9日下午5时30分许,在柳州市柳江区三都镇板江村路口一修理厂内,发生一起农用车倒车引起的事故,一名指挥倒车的年轻人被农用车带倒的水泥门柱压住,最后伤重不治。

网友在给记者报料时描述称,有人报警后,交警、公安、120救护车、消防队均很快赶到现场。那名男子被压在一根水泥柱和一扇不锈钢栅栏大门下,旁边一堵栅栏式围墙也倒了,现场一遍狼藉。由于压着男子的水泥柱很重,消防员用了约半小时,才将男子救出。但十分不幸,120医护人员在对男子进行伤情检查时,确认他因受伤过重,被告不治。

据知情人说,当时,涉事农用车在该修理厂维修后,准备倒车出厂门口。该男子在车后为其指挥。没想到农用车在倒车中刮中一根挂在栅栏围墙上的线缆,线缆将栅栏墙拉倒后,又位倒大门的水泥立柱。这名男子此时恰好站在水泥柱旁,不幸被压。

据了解,指该男子姓韦,19岁,柳江区里高镇人。事发后,农用车驾驶员弃车逃离。目前,警方对该起事故的调查仍在进行。(报料人:佘小姐/线索稿酬30元)

新闻推荐

少了只手 他却练成了篮球高手 柳州独臂篮球少年覃吉祥用球技证明自己

覃吉祥单手运球上篮。在柳州市永前路林溪小区的篮球场,大家经常看到一个没有左前臂的少年。胯下运球、跨步上篮……三分线...

柳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用车修理厂酿祸 一指挥其倒车的小伙子遭不幸,目前警方仍在对事故进行调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