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江 > 正文

柳州市数字城管12319平台公布今年第三季度安全隐患案件处置情况 只有一家单位处置率低于80%

来源:柳州晚报 2020-10-20 12:02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井盖破损、立杆倒伏、线缆低垂等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关系市民群众的出行安全,责任单位应该及时处置。昨天,市数字城管12319平台公布今年第三季度安全隐患案件处置情况,协调督促责任单位及时处置路面安全隐患。

据了解,今年7月至9月,柳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平台受理巡查上报、市民投诉、媒体曝光等涉及安全隐患类案件信息3051件,已处置2934件,处置率为96.16%,案件量比第二季度有所增长。

柳江区、市公安局、广西柳州市东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高度重视,按时按质完成此类案件的处置工作。案件处置率达100%的有十五家单位:柳江区(立案158件、处置158件);柳南区(立案97件、处置97件);城中区(立案75件、处置75件);北部生态新区(阳和新区) (立案68件、处置68件);柳北区(立案61件、处置61件);柳东新区(立案13件、处置13件);市公安局(立案73件、处置73件); 市林业和园林局(立案3件、处置3件);市水利局(立案2件、处置2件)市应急管理局(立案1件、处置1件);柳州城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立案53件、处置53件);广西广电网络柳州分公司(立案44件、处置44件); 柳州市北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立案22件、处置22件);中移铁通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立案14件、处置14件);柳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立案14件、处置14件)。

第三季度处置单位安全隐患类案件处置率低于80%的单位只有一家:柳州城市管网公司(立案3件、处置1件)处置率为33.33%,希望该公司领导能引起重视。加快处置力度,督促相关部门加快解决此类问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张捷 李茂兵)

新闻推荐

女子练瑜伽倒地众同伴出手救护 最终她还是不幸身亡

今报柳州讯(记者廖艳明)10月12日上午,在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柳东路鑫佳苑小区一瑜伽馆,一女子练瑜伽时突然倒地。现场一起练瑜...

柳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特色乡村游受追捧2020-10-14 10:09
猜你喜欢:
评论:(柳州市数字城管12319平台公布今年第三季度安全隐患案件处置情况 只有一家单位处置率低于80%)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