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江 > 正文

柳江区人民医院地质队门诊正式开诊 门诊开到家门口 居民直呼方便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3-20 14:10   https://www.yybnet.net/

“千金难买好邻居,我们跟柳江区人民医院不仅是地域上的好邻居,在情感上更是一家人……”3月16日,在柳州市柳江区人民医院地质队门诊开诊仪式上,广西第七地质队队长陈康把这话说到了两家单位的心坎上。这间门诊的开设,不仅是广西第七地质队提升基地服务浓墨重彩的一笔,更是柳江区人民医院在实践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医改进程中,将优质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的又一个创新和开端。而很多地质队职工和附近居民,还没等揭牌就走进诊室寻医问药,直呼方便。

柳江区人民医院院长陈桂生在开诊仪式上致辞表示,2020年8月,柳江区人民医院启动了“健康促进共建”活动,与广西第七地质队、柳堡社区等多家单位和社区结为“健康促进共建单位”,通过“健康促进义诊”等活动,为群众健康水平的提升共同努力。

该院医护人员在义诊过程中,发现广西第七地质队里的老年慢性病患者较多,而且离城区医院有一段距离,就诊不方便。为方便群众就医,解决地质队职工及周边居民的就诊困难,柳江区人民医院与广西第七地质队联合办医,将地质队原医务所改造升级为内科专科门诊,派驻医院的医疗专家坐诊,提供各类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慢性病的健康管理等诊疗服务,让周边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二级甲等医院的专家诊疗服务。升级改造后的门诊,设有诊室、候诊室、处置室、治疗室、理疗室、药房、收费窗等,将陆续扩大诊疗范围,为群众提供更多的诊疗服务。

陈桂生表示,联合办医为群众健康服务的模式也会以此为开端逐步发展,将优质医疗资源送到柳江区更多群众的家门口。

广西第七地质队和柳江区人民医院有关领导参加开诊仪式并为门诊揭牌。

今报通讯员朱宇

新闻推荐

轻工业加速起跑 新兴产业做大做强 柳州:打好工业振兴攻坚硬仗

本报记者覃伟立3月3日,津晶企业集团在柳州市举办招商会,来自全国24个省区市的300名经销商参会,有人现场转款30余万元,加入销...

柳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柳江区人民医院地质队门诊正式开诊 门诊开到家门口 居民直呼方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