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江 > 正文

多条路段车多行缓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4-06 14:08   https://www.yybnet.net/

祭扫返程双高峰

今报记者黄远来通讯员李重宁李轩

4月5日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柳州市迎来祭扫和返程双高峰——各大公墓迎来祭扫“大军”,周边道路通行压力增大,出现了短时间拥堵;同日出现的返程高峰,使进城交通持续出现车多缓行状况。

祭扫:交通短时拥堵

5日上午9时许,月山公墓、西山公墓、长青公墓附近交通开始拥堵。柳州交警APP及高德地图实时路况信息显示,月山公墓和西山公墓的附近交通路况均标识为红色拥堵路况,月山公墓附近道路路况标识为深红色,平均车速为7公里/小时。

据交警部门介绍,5日早上7时30分许,月山公墓就迎来了第一波车流小高峰。直到上午11时30分许,西山公墓、长青公墓、月山公墓车流量仍然较大。

为了应对祭扫高峰,交警部门对出现拥堵的月山公墓周边道路采取了单向通行分流方案,有效缓解了交通拥堵。5日下午开始,各大公墓周边交通恢复正常。

返程:车流持续至深夜

由于昨日是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柳州市各大高速收费站和进城道路迎来返程高峰,部分收费站和进城道路的返程高峰持续至深夜。

据了解,5日下午4时许,桂林往柳州方向的高速路上车流激增,柳州东收费站车流量大。三北高速三江至柳州方向、昆汕高速河池至柳州方向、新兴高速收费站进城方向、209国道沙塘镇进城方向、火车站南站路上也出现了车多行缓的现象。

下午6时许,受新兴高速收费站进城方向车流影响,209国道及柳石路进城方向受到新兴高速路进城方向车流影响出现车多缓行现象,车尾排至新兴中学。

晚上8时许,柳州东高速收费站进城方向、新兴收费站进城方向、209国道沙塘段及柳长路进城方向、322国道六道村进城方向及三都街路段,宜柳高速柳城服务区至太阳村高速路口、梧柳高速柳州服务区等路段车流量依然较大。

应对:增员有效疏导

针对返程高峰,柳州交警部门通过增派警力进行指挥疏导,柳州交警支队监控中心利用远程信号控制优配时,加大通行力度,并建议司机避开车流量较大的高速收费站下高速进城。

截止4月5日晚10时,记者通过高德导航实时路况查询到,三北高速和昆汕高速汇合处、三北高速太阳村路段、新兴高速收费站、209国道四方塘进城方向、322国道柳江区等多个路段虽然仍处于车多行缓状态,但进城秩序井然,返程高峰得到有效疏导。1

新闻推荐

这条新路串起柳州几大景点 沿线不少楼盘将受益

龙都旅游道路修建前,龙潭公园、七彩山庄、千亩湖、都乐公园、白莲洞5个景区缺乏有效连通。龙都旅游道路从龙潭公园开始,一...

柳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条路段车多行缓)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