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鹿寨新闻 > 正文

亚洲“女飞人”韦永丽受聘柳州消防宣传大使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9-22 16:54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王缉宁)9月21日,亚洲“女飞人”、柳州妹韦永丽,接受了柳州市公安消防支队邀请,担任“柳州消防宣传大使”。该支队支队长陈运强和政治委员朱治惠,现场为韦永丽颁发了聘书。

韦永丽不仅是一名优秀运动员,她还十分热心公益事业。在接到家乡消防部门邀请她担任消防宣传大使的消息后,韦永丽欣然应允。受聘当天,韦永丽参观了消防部门119指挥中心调度系统及荣誉室,认真听取消防指挥员对智能火情监控系统的介绍。随后,她还以“柳州消防宣传大使”的身份,参与了柳州消防公益宣传海报和广告的拍摄工作。

韦永丽说,作为一名柳州人,能够为家乡的消防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她感到无比光荣。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带动和引领更多人认知和了解消防工作,向社会传播消防安全理念,宣传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国民消防安全素质,为消防公益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现年26岁的韦永丽是柳州市鹿寨县人,现为中国国家田径队队员,是首个入围世锦赛女子百米半决赛的中国选手;2014年,在韩国仁川亚运会女子百米田径项目,韦永丽以11秒48的成绩获得冠军,为中国田径队在本届亚运会上夺得一枚金牌。2016年,三次打破女子全国纪录,同时获得全国田径锦标赛女子100米及200米冠军;2017年,在第13届全运会上荣膺女子百米冠军。

新闻推荐

夫妇无证生产毒腐竹 被柳北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一对夫妇在柳州市柳北区白露村租下加工场所,无证生产腐竹,还违法添加“吊白块”、硼砂等有毒有害原料。9月4日,柳北警方追踪至鹿寨县,将涉案夫妇抓获。今年5月,柳北区食品药品监...

鹿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鹿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亚洲“女飞人”韦永丽受聘柳州消防宣传大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