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鹿寨新闻 > 正文

被快递大货车追尾农用车侧翻两人伤 事发三门江隧道往柳州市区方向,所幸伤者无生命危险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3-29 16:13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3月28日下午4时30分许,柳州市三门江隧道往柳州方向车道上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一辆农用货车在行驶中突然被一辆快递大货车追尾,失控发生侧翻,车上两人都受了伤,所幸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当时这辆农用货车上装有10吨水泥,从鹿寨县运往柳州市区,驶入三门江隧道约200米后,突然“砰”的一声受到剧烈的撞击。“冲击力很大,感觉整辆车腾空飞起来了。”据司机石先生说,车辆失控冲到了右边车道并发生侧翻,撞在路边约40厘米高的平台上才停下。

当时,农用货车上除了石先生还有一名男搬运工,车辆侧翻后石先生的右小腿和腰部撞到车门上,疼痛不已,而坐在副驾驶室的工人在刚发生追尾时,在“腾空”那一下中,整个人从座位上被震起,头部重重撞了一下车顶,直撞得头昏眼花,幸好意识仍清醒。

回过神之后,石和工人互相搭手帮忙,好不容易才从副驾驶室车门爬出,随后报了警。120急救车赶来将受伤的工人送往人民医院检查治疗,石先生虽然走路一瘸一拐,但仍先留在现场配合调查。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事故路段有不少碎玻璃和撞坏的零部件,农用货车上的袋装水泥都散落在了地面上,中型货车的右前轮连着车轴飞出掉在了路边平台上面;而快递大货车车头受损,右侧损毁较严重,两辆车一左一右占去了两个车道;只有中间的车道可以通行,过往车辆行驶非常缓慢。

据石先生说,他当时在中间车道上正常行驶,完全不知发生了什么事,现在虽然腰腿很痛,但因为货物阻碍交通,又急着交货,只能联系同行来先帮转运货物。事发后,他发现工人意识还是比较清醒,头上也没有外伤,应该没有危险。

随后,一辆大型拖车来到了现场,准备将快递大货车拖离现场。不过,记者没有找到大货车司机。据一名自称大货车车主的年轻男子说,司机没有受伤已经回家,具体为何会发生追尾,他也不清楚。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报料人:周先生/线索稿酬40元)

新闻推荐

水清空气好 岸绿城宜居 鹿寨县全面实行河长制扮靓母亲河记事

“洛清江鹿寨镇城区河段防洪堤建设得好漂亮,只要不下雨,每天晚上我都来这里散步,呼吸清新的空气。”日前,家住鹿寨县鹿寨镇城东社区的廖先生感慨地说:“这里曾经破破烂烂,到处是垃圾,如今水清岸绿,河长们...

鹿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鹿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春播富硒稻2018-03-27 11:10
评论:(被快递大货车追尾农用车侧翻两人伤 事发三门江隧道往柳州市区方向,所幸伤者无生命危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