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鹿寨新闻 > 正文

“希望家人健康,伴我快乐成长” “六一圆梦”活动收到一个特殊而感人的心愿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5-16 11:2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劼

晚报讯 “六一”儿童节将至,2018“放飞心愿,快乐成长”“六一圆梦”行动筹备组也陆续收到了来自全市100名贫困孩子的小小心愿。“我希望拥有一套四大名著。”“我希望能和家人拍一套全家福。”“我想要一条公主裙和一个可爱的洋娃娃。”……在这众多心愿中,却有一个孩子的心愿特殊而令人感动——静兰小学三年级的小毅希望“家人健康,开心成长”。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小毅的班主任何老师。何老师说,小毅原本有个幸福的家庭,他和父母、爷爷、奶奶,还有姐姐弟弟一同快乐地生活。谁知,去年夏天,小毅家接连遭受家庭变故。先是小毅的父亲因重病离世,随后小毅的爷爷患重病正在治疗,小毅的母亲又被诊断患了宫颈癌,目前仍在治疗期。家中的积蓄早已被掏空,现在小毅三姐弟都由年迈的奶奶照顾。

“小毅的性格内向,但学习很勤奋努力。家里发生了很多事,他很少和我们说。”何老师说,小毅的母亲为人热情坚强,经常义务帮助学校打扫卫生,到图书馆当图书管理员。得知小毅家的情况后,班级曾发起义卖募捐筹集善款想帮助小毅一家,但被小毅的母亲谢绝了。

此次接到了晚报的“六一圆梦”爱心邀请,何老师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小毅。可当她反复询问小毅的心愿时,小毅都说:“我只希望妈妈快点好起来,全家人健健康康的,陪我一起快乐成长!”

小毅的心愿最是简单,却也最难。如果您想到有什么好礼物可以送给小毅,欢迎致电爱心热线告诉我们。

本次活动将于5月26日上午9点至12点,在鱼峰公园歌仙广场举行。活动诚邀爱心企业参与协办、爱心人士奉献爱心。活动将为协办单位和爱心人士发放爱心牌匾、证书。协办单位爱心款请在5月21日前将款项交至柳州晚报读者俱乐部。爱心热线:5307201。

爱心接龙(接上次):

20.谭金星 200元

21.朱毅灵 200元

22.鹿寨县柳鹿山珍特产

馆 200元

23.李英 200元

24.柳州浩瀚奢品 200元

25.柳州市指尖互动网络

公司 200元

26.华喜口腔 200元

27.广西李想环境工程有限

公司 200元

28.袁铭珠 200元

29.广西开饭了餐饮管理有

限公司610元

30.李彦慧 200元

31.周德 200元

(截至15日下午5点)

新闻推荐

新柳大道延长线昨摩托车与越野车相撞 一对情侣一死一伤

○○记者覃乐维晚报讯昨日下午2时许,新柳大道延长线盘新路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与一辆越野车发生碰撞。事故...

鹿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鹿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希望家人健康,伴我快乐成长” “六一圆梦”活动收到一个特殊而感人的心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