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鹿寨新闻 > 正文

年轻男女“约架”一小车冲入人群一初中女生被撞成重伤,目前肇事司机已自首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6-15 16:50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记者黄远来

6月14日中午,一段关于鹿寨县飞鹿立交桥下因男女青年“约架”引发一起驾车恶意撞人事故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记者核实了解到,视频的内容基本属实,一名初二女生被撞成重伤,由于伤势严重,目前正在柳州市中医医院重症医学科救治,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网友

小轿车冲向人群

从网友爆料发来的几段视频可以看到,一群年轻男女聚集在飞鹿立交桥下的路边,对其中一女子进行殴打。突然,一辆小轿车急速冲撞到人群中,并发出一声巨响,人群随即四散逃开。小轿车冲撞到人群后有人受伤倒地。

网友爆料称,该起事故起因是,一名在鹿寨读书的女生叫来柳州的男性朋友,在立交桥下与人约架。网友还爆料称,撞向人群的轿车由一男子驾驶,该男子及车辆是“约架”的其中一方从柳州叫来的。不过这一说法目前未得到警方证实。

14日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鹿寨飞鹿立交桥下走访发现,事发处的地面上仍留有清晰的血迹。

据居住在附近的居民介绍,当日凌晨2时,大约有二三十名年轻男女在飞鹿立交桥底吵架并动起了手。期间,一名男青年驾驶一辆黑色大众小轿车加速冲向人群,撞倒一群人。其中一名少女撞得满脸是血,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此后,有人报警,救护车和警察很快赶到现场,把伤者送到鹿寨县中医院南院救治。

医院

少女伤势严重

14日下午,记者从鹿寨县中医院南院急诊科了解到,当日凌晨确实有一名15岁少女因车祸受伤入院救治,由于伤势严重,住院后立即被送到ICU(重症医学科)救治,而后又被送往柳州市中医医院东院。

记者从柳州市中医医院东院重症医学科了解到,少女入院后伤势严重,虽然生命体征暂时平稳,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医生初步诊断,少女肺挫裂伤、骨盆骨折、下肢骨折、头面部挫裂伤撕裂伤,同时怀疑脊柱可能有损伤。

由于少女多器官、多系统伤情较重,目前医院已经召集多学科专家对其进行会诊及救治。

家属

至今一头雾水

14日晚上7时许,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少女的家属。突发的意外,让少女一家人痛苦不已,心力憔悴,而目前她们最担心的是,孩子的医治及相关费用问题。

据少女的母亲麦女士介绍,她女儿姓蓝,今年15岁,在忻城读初二。对于女儿被撞事件的前因后果,麦女士至今仍一头雾水。

“我也不知道女儿为什么会出现在鹿寨。”麦女士说,女儿之前因为个人原因休学,没有到学校上课,准备在今年9月再复学。

据了解,家住忻城县安东乡的麦女士一家是当地的贫困户,麦来到柳州打工,帮别人洗碗,一个月赚取一千多元的工资养家糊口。据介绍,目前仅小蓝在两家医院ICU的治疗费用,就已经超过了1.5万元,而这些钱全部是麦女士找亲戚朋友临时拼凑的,巨额的医药费早已超出了她们一家的承受能力。

警方通报

肇事司机已自首

14日下午3时30分,鹿寨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

6月14日凌晨2时许,鹿寨县城飞鹿立交桥底发生一起驾车撞人故意伤害案。

当晚,融安县籍罗某与鹿寨县籍覃某因感情纠纷,双方各带10多人在飞鹿立交桥底发生争吵。期间,一不明身份男子突然驾驶一辆黑色大众轿车冲向人群,导致一名女青年受伤,随后该男子驾车逃离现场。

鹿寨县公安局接警后立即启动突发案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同时下达出警指令,多警种联合作战,在现场当即将双方争吵人员带回调查取证,同时将伤者送医院治疗。经侦查,迅速锁定驾车撞人男子身份及逃跑方向。

当天下午2时许,驾车撞人男子梁某(男20岁,鹿寨镇人)向警方投案自首。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柳州新建两个水质自监站均位于鹿寨县境内,监控洛清江上游及汇入柳江河的水质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显巧通讯员刘剑斌)今年,柳州市渔村和木洞将新建两个水质自动监测站,实时监测地表水质。记者从柳州市环保局...

鹿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鹿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年轻男女“约架”一小车冲入人群一初中女生被撞成重伤,目前肇事司机已自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