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鹿寨新闻 > 正文

柳杭警方联手摧毁贩毒网络

来源:广西日报 2018-07-04 17:20   https://www.yybnet.net/

■法治一线

本报柳州讯一辆无牌货车,频繁出现在中越边境线上,还经常往返于云南文山州和广西鹿寨县,每次都与本地男子韦某碰头。他们背后是否有不可告人的交易?

日前,柳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查清了这无牌货车及人员的情况,原来这是一伙贩卖毒品海洛因的犯罪团伙。警方采取行动,捣毁了这个流窜在多地的贩毒网络,抓获犯罪嫌疑人50多人,缴获毒品海洛因4.8千克。

警方通报该起案件侦破过程时介绍,今年初,禁毒民警发现,鹿寨县的海洛因犯罪活动出现小幅激增情况,立即展开调查。很快,一辆频繁进出县城的无牌小货车引起了注意。

经侦查得知,无牌小货车司机胡某,及另两人唐某、张某,都是重庆市人,长期在云南一带活动,是一个贩毒团伙的成员。他们从境外走私毒品到国内,运送到鹿寨等地后,通过鹿寨当地韦某、莫某等人,分销到浙江等地,牟取暴利。

为了彻底摧毁这个贩毒网络,柳州警方联手杭州警方在两地同时展开收网行动。柳州警方共抓获8名涉案嫌疑人,缴获海洛因16块共4.8千克,还在嫌疑人莫某家中查获可疑资金40余万元;而杭州警方也在当地抓获多名涉案人员。

至此,经过两个多月的不懈努力,两地警方联手摧毁了这个长期盘踞在柳州、杭州、云南文山3地的贩毒网络,实现了对贩毒网络的全链条打击。

(韦崇结李荆)

新闻推荐

动真格 行动快

日报消息(通讯员卢文)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广西“回头看”以来,鹿寨县共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环境污染问题...

鹿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鹿寨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十万游客花中游2018-07-03 11:31
评论:(柳杭警方联手摧毁贩毒网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