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鹿寨新闻 > 正文

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来源:柳州日报 2018-07-07 11:43   https://www.yybnet.net/

各县区纪委,柳东新区(高新区)、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党工委,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党组(党委、党工委),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党组(党委),市纪委各派驻(出)机构:

为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持续释放集中整饬“四风”的强烈信号,警示教育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现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一、鹿寨县殡葬管理所原所长黄显立私车公养问题。2015年1月至2018年3月,黄显立在担任鹿寨县殡葬管理所所长期间,先后155次使用本单位公务加油卡给私家车加油,金额合计46219.22元。黄显立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撤职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二、柳南区红光社区原党总支副书记、居委会主任欧红柳,居委会副主任熊艳明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6年7月,欧红柳伙同熊艳明,通过虚开发票报账的方式套取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经费1200元,全部用于发放奖金,其中欧红柳、熊艳明分别领取400元。欧红柳、熊艳明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三、柳江区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所原党支部纪检委员、所长覃文静违规使用单位加油卡等问题。2015年至2016年,覃文静在担任运管所所长期间,长期使用单位的公务车辆加油卡为自己的私家车加油,累计金额9655.56元,并将该卡交由其胞弟使用,累计加油金额8587.22元;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导致单位公务车辆管理混乱,对违规使用单位公务车辆加油卡问题不制止、不纠正,造成部分保管公务车辆加油卡人员违规使用加油卡共计37506.82元;2017年11月,在审查期间,覃文静不如实向组织交代问题,还多次召集单位加油卡保管员统一口径,企图掩盖事实。(下转三版)

新闻推荐

十万游客花中游

日报消息(通讯员杨继强)盛夏荷花呈艳态,游客如梭花中玩。6月30日,在鹿寨县寨美一方都市休闲农业示范区“祥荷乡韵”农业观光...

鹿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鹿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动真格 行动快2018-06-26 09:48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