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鹿寨新闻 > 正文

老爸半夜喝酒归家忘锁门 儿子偷溜出门幸遇好心人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8-07 12:47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覃清珍

记者 叶露婷

晚报讯 4日凌晨,家住西环路的黄先生喝完酒回到家忘记锁门,待其次日醒来时却发现9岁的儿子不在家中,这可急坏了黄先生。黄先生寻找了一整天都没找到儿子。5日上午,他接到民警电话,得知儿子在30公里外的雒容派出所住了一夜。这是怎么回事?

8月4日,潭西警务站民警接警后赶到西环路某小区,见到了报警人黄先生。黄先生称,3日晚上他从外面喝酒回家时忘记锁门,4日早上6点起床时却发现,儿子不知何时离开了家,他在周边寻找无果。黄先生介绍,儿子比较调皮,经常趁大人看管不紧时溜出家门,还喜欢坐车,会混入那些带小孩的大人中间一起乘公交车。而后,民警走访周边居民得知,确实有人发现小黄于6时许上了一辆公共车,但不知其坐的是哪一路公交车。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小黄的个人及衣着特征、走失情况汇报指挥中心,并查看了小黄出走时段的天网监控,但直到深夜,均没有发现小黄的信息。

另一边,4日晚上11点,唐女士经过雒容镇一家米粉店时,发现一名男孩神情迷茫地蹲在地上。怀疑男孩迷路的唐女士上前询问相关情况,但男孩怎么都不肯说话。而后,唐女士报警求助。雒容派出所民警很快将男孩接回派出所,但同样无法核实情况。由于当时已是5日凌晨,民警只得将男孩留在派出所过夜,还为他买来食品充饥。询问中,民警向110指挥中心咨询儿童走失情况,找到了黄先生的联系方式,最终证实,走失男孩正是黄先生的儿子小黄。

5日上午,黄先生赶到雒容派出所接人。看到儿子平安无事,黄先生一再向民警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谨防八九月汛情

日报消息(记者阎翔、通讯员钱雄耀)4日中午,柳州市城区出现短时雷电和强降雨过程,共有4个乡镇(地区)遭遇暴雨袭击。近期内,全市各...

鹿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鹿寨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五十万元算小富2018-08-07 09:29
评论:(老爸半夜喝酒归家忘锁门 儿子偷溜出门幸遇好心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