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鹿寨新闻 > 正文

韦永丽回家了

来源:柳州日报 2018-09-15 09:57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在鹿寨县独羊村黄石屯,刚结束2018年亚运会征程的中国国家田径队队员柳州妹韦永丽回到自己的家中,见到家人及亲戚朋友的那一刻,柳州妹好开心。

放下行李,韦永丽就开始做家务,田径赛场上为目标不懈努力向前“飞”的柳州妹展示了邻家女孩的一面。

“好久没有回家了,上一次回来还是一年前。喜欢家里的饭菜,尤其是醋血鸭,很好吃。”韦永丽告诉记者,这一次休假回家,计划与家人一起出去旅游,还想完成驾照的考试。

韦永丽的爸爸韦爱权、妈妈陆美连的笑容一直挂在脸上。“我们对她没有什么要求,只要她尽力就好。”韦爱权说。家人及亲戚朋友也用一个个拥抱对韦永丽送上祝福。韦永丽的姐姐韦永香告诉记者:“我们全家人会在背后默默支持她,她永远是最棒的。”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亚运会上,韦永丽代表中国获得了女子100米的铜牌、女子200米的铜牌和女子4×100米的银牌。

韦永丽收假之后将归队冬训,备战明年的田径世锦赛。

本报记者 覃科 报道摄影

新闻推荐

开会、联谊到鹿寨车辆免费接送

鹿寨华美达酒店系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高端品牌酒店,是集会议、住宿、餐饮、娱乐设施俱全的特大型酒店。1.承接企、事业...

鹿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鹿寨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脱贫妙计来自调研2018-09-11 10:42
猜你喜欢:
评论:(韦永丽回家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