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鹿寨新闻 > 正文

强化宣传 服务到位

来源:柳州日报 2018-10-16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通讯员杨继强)今年以来,鹿寨县鹿寨镇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部署,各征地拆迁工作组充分发扬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精神,奔走在征地拆迁一线,做到宣传政策清楚、掌握情况仔细、把握政策准确、服务群众热情,确保征地拆迁工作落到实处。

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各重点项目挂点县领导高度重视,不定期召开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实地督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措施,部署工作开展。

强化宣传,正面引导。该镇各征地拆迁工作组工作人员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坚持“5+2”“白+黑”工作,加班加点,通过及时走村入户,面对面座谈和心贴心交流,多角度、多层面地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及征地拆迁的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及补偿标准宣传到村、到组、到户,耐心引导群众,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消除群众的疑虑,营造了广大群众支持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有效地打开了征拆工作新局面。

深入沟通,尽心协调。为确保被拆迁户的合法利益,鹿寨镇政府梳理征地拆迁问题和利益诉求,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从权属调查、土地丈量、范围界定、面积测定、地类认定,到征地补偿标准的核算、安置补助方案的制订等各项具体工作都全面参与,并认真把关,确保依法依规和谐征地拆迁,保证了被拆迁户的利益不受损。同时,通过入户、座谈等方式与被拆迁户进行深入沟通,以诚心换真心,及时化解了一大批征地拆迁纠纷,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

截至9月,鹿寨镇征地拆迁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共完成了30个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任务,确保了国道G323鹿寨经平山至柳城二级公路项目“环广西”鹿寨赛道段、飞鹿大道延伸到教育集中区道路改造项目等一批重大项目的顺利建设。

新闻推荐

水果富了三排屯农民

本报记者韦继川通讯员杨继强一条条宽敞的水泥路,直通家门口和果园;家家户户建了新楼房,村庄面貌焕然一新;全屯变成了现代农业...

鹿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鹿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强化宣传 服务到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