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鹿寨 > 正文

本轮强降雨致25县(区)出现洪涝灾害 36万多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1.3万多人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7-15 15:55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李俭芹)7月14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发布了广西“7·13”洪涝灾情续报。受强降雨影响,广西4市25县(区)出现洪涝灾害。

本次强降雨致柳州市柳城、鹿寨、融安,桂林市秀峰、叠彩、象山、七星、雁山、临桂、灵川、全州、兴安、永福、恭城,百色市德保,河池市金城江、南丹、天峨、凤山、东兰、罗城、巴马、都安、大化、宜州等4市25县(区)出现洪涝灾害。

截至14日17时,受灾人口362450人,紧急转移安置13546人,其中集中安置602人,分散安置12944人;需紧急生活救助4535人,需过渡性救助711人。农作物受灾面积35408.6公顷,成灾面积22404.8公顷,绝收面积2132.4公顷。房屋倒塌198户298间,房屋严重损坏70户116间,房屋一般损坏240户397间。直接经济损失65225.2万元,其中农业损失38290.4万元,基础设施损失20164.4万元,家庭财产损失4355.9万元。

鹿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鹿寨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轮强降雨致25县(区)出现洪涝灾害 36万多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1.3万多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