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鹿寨 > 正文

柳州市总工会送健康送关爱到鹿寨县 200多名环卫工人获免费体检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7-18 11:45   https://www.yybnet.net/

医务人员为环卫工人体检

通讯员 赖建辉 巫志杰

晚报讯 “真是要感谢总工会送来这份关爱,我们终于也得享受免费的健康体检了!”7月16日,鹿寨县环卫工人张桂先女士高兴地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当天早上7时30分,209名鹿寨县环卫工人聚集在城管大队大院,接受来自柳州市总工会2019年送健康、送关爱体检(鹿寨专场)的健康服务。这次体检包括血糖、血脂、肝功肾功、血常规、心电图、彩超等13个项目。

环卫工人是特殊人群,长期以来,他们坚守在与垃圾打交道的岗位上,他们中的很多人在岗位上默默工作几十年,饱受日晒雨淋,难得有一次如此全面的免费体检。因此,环卫工人们都十分激动。张桂先在环卫岗位上干了21年,她幽默地说:“我使用的运送垃圾的推车已检了又检,修了又修,而自己的身体到底是什么情况,我希望能通过这样的体检了解清楚。”环卫工人工资不高,平时舍不得拿钱去检查身体,一旦发现身体出现问题时往往问题已比较严重。

梁彩香和儿子、儿媳都在环卫岗位工作,她虽然到了退休年龄,但身体看起来很结实,她说:“如果检查身体没什么问题,环卫站继续留用的话,我可以干满60岁再休息。”老环卫工人参加了这次健康体检,感觉很满意,大家也期待这样的健康帮扶能每年都坚持下去。

新闻推荐

5小时的冲锋 鹿寨县医务人员洪水中救援患者纪实

7月14日15时,鹿寨县中渡镇高坡村黄四屯33岁冯姓村民,正安静地平躺在鹿寨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病房内接受治疗。谁也没想到,16...

鹿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鹿寨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柳州市总工会送健康送关爱到鹿寨县 200多名环卫工人获免费体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