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鹿寨 > 正文

手机放在衣袋中 当心被贼眼盯上 鱼峰巡警接连抓获三名盗手机小偷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1-07 14:06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张红华)临近年关,小偷又开始蠢蠢欲动了。1月3日,柳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鱼峰大队民警,在接到群众报警后,经多方侦查,接连抓获三名盗窃手机的小偷。1月6日,记者从警方获悉,三名嫌疑男子均已被刑事拘留。

去年12月底,接连有市民报警称自己手机被盗。其中一人是去年12月24日,在鱼峰路某螺蛳粉店被盗一台红色OPPO手机;另一报警人是去年12月29日,在磨滩路被盗窃手机。

鱼峰巡警大队民警获悉案情后,立即展开侦查。通过现场走访和技术侦查,发现了三名嫌疑男子。后经过多日追踪,1月3日,民警分别在太平中街、柳南区渡口村一出租房内,将三名嫌疑男子抓获。

其中一名嫌疑男子邓某,今年56岁。据其供述,去年12月24日中午1时许,在鱼峰公园附近的一家螺蛳粉店门口,他看见一名中年妇女的右侧上衣口袋露出手机,便趁该妇女排队买粉悄悄靠上去,把妇女口袋内的手机偷走。偷得手机后,邓某来到鱼峰路某电影院门口,以250元的价格将手机卖给路边小贩。

另两名嫌疑男子,一人姓吴,今年34岁;一人姓罗,今年27岁。两人均为鹿寨人,且同村。两人交待,去年12月29日晚6时50分许,吴某开摩托车搭着罗某,在经过磨滩路天鹅湖小区某网咖门前时,罗某看到一名穿着米黄色上衣的女子衣袋露出一台手机,便产生盗窃手机的念头,吴某也同意了。于是,罗某下车,吴某在不远处的斑马线等候,并帮罗放风。

罗某趁该女子过斑马线走得比较慢之机,实施了扒窃,盗走了女子的手机。得手后,吴某立即带着罗某逃到鱼峰公园对面,将手机卖出,得了300元赃款。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出门在外,注意保管好自己的手机,最好将手机放在身前的内口袋或放在包内,以免被小偷看到惦记。2

新闻推荐

第三批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拟命名名单公示 柳江鹿寨融水 共10个村寨上榜

记者覃珩晚报讯近日,国家民委经济发展司在国家民委网站进行第三批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拟命名名单公示。经专家组评审,此次...

鹿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鹿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拆除违建再刮飓风2019-12-31 09:04
评论:(手机放在衣袋中 当心被贼眼盯上 鱼峰巡警接连抓获三名盗手机小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