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鹿寨 > 正文

鹿寨文化广场聚众械斗案告破 涉案双方15名犯罪嫌疑人悉数归案。该案不涉及黑恶犯罪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1-09 14:02   https://www.yybnet.net/

◎后续报道

今报柳州讯(记者石红星)鹿寨县警方经过连续69个小时的努力工作,1月3日晚发生在该县文化广场的两伙人持械斗殴案(见本报1月5日3版),于1月6日晚21时宣告破案,涉案两方包括主要召集人在内的15名犯罪嫌疑人均已归案。

据介绍,1月3日23时许,案件发生后,由于事发地就在鹿寨警方重点防控的1分钟快速反应圈内,民警不到两分钟就赶到现场,当场抓获一名参与斗殴的嫌疑人。

随后,经警方查明,当日,案发地广场边上的一家酒吧刚开业,消费人员众多,有两人酗酒后发生口角,遂召集人前来互殴。

鹿寨警方接到报警迅速处置,避免了造成群伤或引发命案的严重后果,并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1月4日,警方就将涉案的其中一方的主要召集人及3名参与者抓获归案,同时通过多种措施督促其他涉案嫌疑人投案自首。在法律的强大威慑及社会公众舆论的双重压力下,案发后69个小时内,即截止1月6日21时,包括涉案双方主要召集人在内的15名犯罪嫌疑人均已归案。经审讯查明,该案为酒后口角引发的聚众斗殴案件,不涉及黑恶犯罪。

为不断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鹿寨警方以该案的侦破为契机,对涉事酒吧业主进行了约谈,并作出限期停业整顿决定;同时,还召开了全县娱乐场所业主会议,重申管理制度,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以消除安全隐患。鹿寨警方还组织警力开展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新闻推荐

病室里的温情好感人 低保户住院无人照料 白衣天使当起“护工”

护士为李先生热饭。本报通讯员毛秋燕摄日报消息(记者范桢)帮患者买早餐、晒衣服、打洗澡水、倒屎倒尿……做这些事的不是患...

鹿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鹿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鹿寨文化广场聚众械斗案告破 涉案双方15名犯罪嫌疑人悉数归案。该案不涉及黑恶犯罪)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