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鹿寨 > 正文

八旬翁龙潭公园登山失踪众人搜救45小时方找到 遗憾的是,经120急救人员现场检查确认,老人被找到时已经身亡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5-17 13:46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通讯员陆启新)5月16日中午12时许,经过消防队员、民警和登山志愿者不懈搜寻,一名在柳州市龙潭公园轿顶山上失踪45小时的八旬老翁终于被找到,遗憾的是,经120急救人员现场检查确认,老人已经身亡。

据了解,该不幸老翁姓郭,家住在鹿寨县黄冕镇,已年逾八旬。5月14日,家人发现郭老翁不见后,立即报了警。

通过查看公共视频,家人发现老翁已乘车到柳州市区,进入了龙潭公园,并于当日下午2时许爬上了公园内的轿顶山。

当日下午3时40分左右,有人曾在轿顶山上见到疑似摔伤的老人,并拍摄了一段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老人正坐在一片竹林旁的地上,他头发花白、穿浅色衬衣,衣服上有类似泥土的痕印。

视频拍摄者还询问老人是不是摔跤了,老人答说“腰骨还痛着,走不动了”,同时还说出了自己的姓名,请视频拍摄者帮他向公园管理人员求助。

记者向龙潭公园的管理人员了解到,5月14日下午,他们的确接到过游客的求助。但当管理人员赶到求助者所指示的地点时,已找不到老人了。

鱼峰消防救援站于14日晚10时许接到求助信息,当晚他们就到龙潭公园展开搜寻,但直到次日凌晨2时许都没有发现老人。

15日上午8时许,鱼峰消防站的消防员再次来到轿顶山搜寻,发现了老人随身携带的拐杖和一只蓝色袋子。但仍然没有发现老人踪迹。

5月16日,有志愿者加入到搜救行动中。

当日中午12时左右,志愿者看到在轿顶山半山腰一处隐蔽的草丛中露出一双脚。鱼峰消防救援站的消防员赶到后,借助专业设备下到山腰,证实这正是他们苦寻已久的郭老翁。

随后,消防队员们用一副软担架,借助绳索将老人从陡峭难行的山上运送下来。

遗憾的是,经120急救人员现场确认,老人已经身亡。

目前,相关情况的调查及善后事宜的处理工作仍在进行。1

(报料人:张小姐/线索稿酬40元)

新闻推荐

暖心了!高速收费员助走失老人回家

表扬台4月9日晚上9时左右,柳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鹿寨分公司里雍收费站附近,一位步履蹒跚的老奶奶独自从高速路上走下来...

鹿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鹿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八旬翁龙潭公园登山失踪众人搜救45小时方找到 遗憾的是,经120急救人员现场检查确认,老人被找到时已经身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