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饮用洋葱葡萄酒可养生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7-21 18:05   https://www.yybnet.net/

“我要3件洋葱葡萄酒,帮我送货上门。”7月16日下午,欧女士一走进今品体验馆,直奔洋葱葡萄酒展架前,二话不说,一下要了3件。

欧女士患有高血压已经10多年,之前天天要吃药,“吃药比吃饭还要准时。”欧说,由于长期患病,头发早早就全白了,四十多岁就像老太太。

三年前,欧女士听说喝洋葱葡萄酒有助于降血压、血脂,于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买了一件长城·洋葱葡萄酒回家喝。一个星期后,她明显感觉到,睡眠比原来好很多了,头也不经常晕了。

欧说,现在自己的血压都是正常,而且,身体也健康了。更让她感到惊喜的是,白了十多年的头发,现在竟然有变化。“你们看,我现在新长出的头发是黑的。”欧扯着自己的头发让大家看。她开心地说,大家都觉得她一下年轻了好几岁。

欧女士深深体会到,饮用洋葱葡萄酒对身体带来的好处,于是大力推荐给身边亲朋好友。之前,洋葱葡萄酒卖断货,她几个月都没得喝,得知有新货回来后,马上过来买了3件。她说,自己年纪大了,没有什么要求,只希望自己身体健健康康。而长城·洋葱葡萄酒使得她身体状况得到很大的改善,因此要坚持喝下去。

今品体验馆地址:柳州市八一路65号南国今报大院内

电话:0772-2862908

15878894948

程丽鸾

小启

本报近期将陆续推出长城·洋葱葡萄酒消费者回访报道,如果你饮用长城·洋葱葡萄酒后有些体会要说,请联系我们,电话0772-2862908,15878894948,本报将赠送每名参与回访的消费者一份小礼品。

新闻推荐

开车斗气引追尾 两司机路边掐架

7月18日中午12时50分许,柳州市蟠龙路柳东路口附近发生了一起汽车追尾事故。两车驾驶员下车后,还发生了推搡掐颈等肢体冲突。民警接报后赶到现场调查调解,得知这是一起因为开车斗气引发的冲突。...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饮用洋葱葡萄酒可养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