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母亲拒买玩具 7岁儿玩失踪 找了一小时都无果后,母亲报警求助才找到儿子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7-21 18:05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7月18日晚,7岁的男孩小覃在柳州市飞鹅路某超市看中一个玩具后,因母亲不给买,竟玩起了失踪。小覃母亲找了一小时都没找到孩子后,选择了报警求助。民警分组搜索20分钟,终于在柳州市谷埠街某餐馆附近,找到了气鼓鼓的熊孩子。

据出警的巡警支队柳南警务中队民警介绍,他们接警赶到事发的飞鹅路某超市门口时,小覃的母亲黄女士正急得团团转。

今年35岁的黄介绍,他们一家暂住在柳州市红光二区,当晚吃完饭后,她带着7岁的儿子小覃和半岁的女儿出门散步。当晚10时许,他们走到飞鹅路某超市时,黄准备进超市买点生活用品。

经过超市一玩具柜台时,小覃被柜台内一款玩具吸引,并闹着让黄帮买。黄一看该玩具要200多元,就跟小覃说,现在家里只有爸爸一个人打工养家,不建议买这么贵的玩具。说完,黄转身照顾其半岁的女儿,等她再回过头时,发现儿子小覃不见了踪影。黄着急地在超市内寻找,直至超市清场关门,找了一个小时也没找到小覃。

因害怕被丈夫责骂,黄无奈之下报警求助。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进行了分组搜索。大约20分钟后,一组民警在鱼峰路某餐馆附近,看到一名小男孩从谷埠街K1区一扶手电梯边跑了过来。

民警将小男孩拦下,经与黄女士确认,小男孩就是黄女士的儿子小覃。经了解,小覃平时比较调皮,以前他要什么,家里人都会满足他。因当晚母亲不帮买玩具,小覃一气之下,就跑出超市,在谷埠街K1区扶手扶梯玩耍。后来,小覃玩腻了,就跑到一餐馆附近。

民警现场对小覃进行了批评教育,也交代其母亲注意看管和教育孩子。

(报料人:闵先生/线索稿酬30元)

新闻推荐

军转民警苦练两年成“治安尖刀” 柳州市公安局雀儿山派出所治安民警王冠乔故事多

王冠乔说,在处置警情中,群众的满意是他最大的安慰。开栏语:他们,在打击犯罪时冲锋在前,是震慑违法犯罪的利剑;他们,在你危急时刻伸出援手,服务群众任劳任怨;他们,是你回家夜路上的一盏警灯,治安防范披星戴月...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母亲拒买玩具 7岁儿玩失踪 找了一小时都无果后,母亲报警求助才找到儿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