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城管忙立案 业主赶违建 3层违建房被拆,几十万元资金“打水漂”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7-22 16:29   https://www.yybnet.net/

柳州讯城管队员发现违建下发法律文书,叫停违法建设,但业主置若罔闻继续违建。7月20日,柳南区政府组织相关部门依法强制拆除,上千平方米的3层楼房被拆除,数十万元资金打了水漂。

去年下半年,城管队员巡查至石烂路时发现,有人正在路边建房。经查实,业主没有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合法手续,城管队员先后给业主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关于自行拆除违法建设通知书》等文书,但是当事人依然继续违建,最后建成3层楼房,面积1000多平方米。

违建的3层楼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业主用于自己经营,一部分用于出租。其中,其用于自己经营的场地已开业;出租的场地还在装修中,门口还挂着“整栋出租”的招牌。

据柳南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石烂路一带已经被列为重点项目建设用地,这栋3层楼房在该重点项目范围内,阻碍了这个重大项目的推进,属于柳州市“飓风行动”严打对象之一。

当天行动,还拆除了石烂路沿街的多家违建门面,总计拆除面积近2000平方米。(韦德盛)

新闻推荐

小区数十间住房逢雨必漏? 房开及施工方接投诉后,正逐一入户核实情况,并表示将制定整改方案

房开及施工方与业主在协商处理顶楼漏水的情况。邓女士说她家次卧靠近窗边的墙体逢雨必漏,已严重脱落。今报记者蓝超君文/图谁都希望能够住好房,但是家住柳州市白云路某小区的部分业主,却因今年雨季...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管忙立案 业主赶违建 3层违建房被拆,几十万元资金“打水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