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柳州“女飞鱼”扬威国际赛场 舒程静在蹼泳世界杯总决赛再揽四金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9-25 16:30   https://www.yybnet.net/

舒程静赛后晒自己的金牌。受访者供图

今报柳州讯(记者谢永辉)9月22日至24日,2017年蹼泳世界杯总决赛在土耳其海滨城市安塔利亚举行,代表中国出战的柳州“女飞鱼”舒程静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再创佳绩,一举拿下4枚金牌。

首个比赛日,舒程静就在女子50米屏气潜泳比赛中,与中国队另一女将林雅琦(广东)以16秒42的成绩并列获得第一名。接下来的比赛中,她又夺得女子50米蹼泳、100米蹼泳、4×100米蹼泳接力金牌。

近年来,舒程静在国内外比赛中都表现相当出色,摘金夺银已是“家常便饭”。今年7月的第十届世界运动会蹼泳比赛中,她就代表中国队获得了女子100米蹼泳银牌。

舒程静出生于1996年,2007年开始学习游泳,2008年柳州市蹼泳队教练陈仲三选中,进行蹼泳项目训练。2011年3月,她入选广西蹼泳队,师从主教练阳向斌。在同年的第十二届区运会上,她成为蹼泳比赛项目的“五金王”。

去年6月在希腊举行的第十九届世界蹼泳锦标赛上,舒程静在女子100米蹼泳项目中摘得金牌,成绩离该项目世界纪录仅差0.02秒。不过,这一遗憾在之后不久就得以弥补:去年9月的蹼泳世界杯总决赛中,舒程静帮助中国队拿下女子4×100米蹼泳接力金牌,由她负责的第一棒成绩打破了女子100米蹼泳世界纪录。

获知得意弟子在国际比赛中又夺四金后,启蒙教练陈仲三在朋友圈留言:“感谢徒儿在我退休前再创辉煌,给我四十年的执教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新闻推荐

新华社长文追忆“天眼”之父南仁东:痴、狂、野、真

南仁东。 微信公众号“中国国家天文”资料图最懂“天眼”的人,走了。24载,8000多个日夜,为了追逐梦想,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首席科学家、总工程师南仁东心无旁骛,在世界天文史上镌刻下新的高度。9月25日,“...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谢你当年不娶之恩2017-09-22 16:55
评论:(柳州“女飞鱼”扬威国际赛场 舒程静在蹼泳世界杯总决赛再揽四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