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路灯维修工用安全绳绑住轻生男 男子觉得自己没用,深夜想跳河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9-25 16:30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9月23日凌晨2时57分,柳州市壶东大桥上,一男子翻越桥栏杆,要跳河轻生。正在桥面维修路灯的一名工人看到这一幕,直接冲了过去拉住他。

当时,维修工紧紧抓住轻生男的手不放,同时叫同事拿来安全绳索,系在男子腰间,将其绑在护栏上,并拨打110报警。

巡警支队柳北警务中队民警赶到,合力将轻生男子从护栏外拉了回来。民警询问好心救人的维修工姓名,对方很低调,不愿意留下名字。

据了解,轻生男子姓潘,湖南人,今年50岁。潘说,跳河之前,他喝了半瓶酒。说着,潘从身上拿出一张纸条,上面的内容大概是,女儿女婿到广东打工半年了,因自己在柳州找不到工作,身上又没有钱买车票去广东找女儿,觉得自己很没用,便想跳河轻生。

随后,民警联系上潘某在柳州的表妹。潘的表妹很快赶到,为安全起见,民警将潘护送回河东路的住处。

(报料人:解先生/线索稿酬40元)

新闻推荐

柳州 轻轨样车亮相引市民围观 该列车设计平均时速为35公里

柳州市工业博物馆前,市民驻足观看轻轨样车吊装布展。南国早报记者王剑摄南国早报柳州讯(记者王剑)柳州市城市轨道交通项目的1号线和2号线,按计划将在2020年底前建成。届时,柳州人上下班会搭乘什么样的...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路灯维修工用安全绳绑住轻生男 男子觉得自己没用,深夜想跳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