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柳州国际内河帆船赛收官 香港赛队夺冠,本土赛队获金组第13名

来源:南国今报 2017-10-20 17:05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9日的决赛现场。 今报通讯员李淑敏 摄 柳州体育二维码

今报柳州讯(记者谢永辉)10月19日下午,2017中国·柳州第七届国际内河帆船赛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金组冠军由来自中国香港的UKSailmakersRacingTeam夺得,本土赛队柳府酒业队获金组第13名。

本届比赛吸引了国内外24支帆船队、125名运动员参加。经过前两天的预赛,A、B组的前七名进入金组,而其余队伍进入银组,退出冠军争夺行列。两支本土赛队中,柳府酒业队以B组第六名晋级金组决赛,柳州风神翼龙队进入银组。

19日上午率先进行的银组决赛中,通过3轮航线赛的较量,柳州风神翼龙队最终获得第五名。银组第一名由来自海南的富力湾帆船队夺得。

随后举行的金组决赛包括4轮航线赛和1轮长航赛,共有14支赛队参加。面对强手如云,柳府酒业队最终总积分排在金组第13名。冠亚季军分别由UKSailmakersRacingTeam、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正新轮胎队、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世航帆船队获得。

本次赛事的执行单位——柳州市里维埃拉帆艇俱乐部总经理李健介绍,在参赛队伍中,有很多“老朋友”,其中,广州市帆船协会已连续七届参加柳州国际内河帆船赛,青岛和气人家帆船队参加了六届,拿了四届冠军。青岛、厦门、三亚等滨海城市的帆船运动发达,队伍竞技水平高。邀请国内外强队来柳参赛,让业余队与专业队同场竞技,有利于本地帆船运动的推广和水平的提升。

据了解,柳州市每年11月都有市民帆船比赛,每年9、10月有针对市民的免费帆船运动培训。同时,里维埃拉帆艇俱乐部还和柳州市总工会、各大型企业联动,组织开展职工帆船比赛,不断推广帆船运动。目前,全市的帆船运动爱好者已有2000余人。

新闻推荐

中国—东盟柳州汽博会招商顺利 600多家企业、20多个国内外行业协会响应参展

今报柳州讯(记者伍蹈)到目前为止,第七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业博览会汽车零部件展暨全国微型汽车配件展览会已有600多家零部件企业报名参展,20多个国内外汽车零部件经销商协会组织专业采购商到会...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柳州国际内河帆船赛收官 香港赛队夺冠,本土赛队获金组第13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