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旅游融合,看行业蓬勃发展

来源:柳州晚报 2017-11-15 11:54   https://www.yybnet.net/

“双十一”提前定制旅游线路,享受特价优惠。在这场电商大促活动中,旅游产品也贡献了不少的成交额。当然,实体店铺也不甘示弱,纷纷打出了特价折扣。可以说,乘着“双十一”的东风,线上和线下着实沾了一轮光。

提前定制线路,享受更多优惠

“双十一”期间,家住柳北区的张女士定制了明年4月前往日本的旅游线路,张女士提到,整个行程的团费是3999元,两人报名的话还有优惠。虽然很多线路的出发时间都放在了2018年,不过实惠的价格,合理的线路规划,还是让很多人趋之如鹜。

另一边,柳州的很多旅行社也在推广特色线路。往近的说,随着深冬的迈进,哈尔滨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喜爱的目的地,可以前往欣赏雪景。往远的说,实体店也在积极谋划2018年的线路,特别是4月份的樱花季,成为了明年年初旅游市场的一大噱头。

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在享受线上优惠价格的同时,也需要线下的精准服务。在很多时候,消费者不仅需要通过互联网定制线路,旅游度假领域还有相当多的消费者依赖线下渠道。在柳州旅游行业有着十几年工作经验的龚先生提到,单一的线上或是线下旅游产品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提高的旅游需求,只有把两方的优势融合,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线上线下融合,谋求更大发展

据了解,像携程,同程、驴妈妈、途牛等在线旅游企业已经在众多发达城市积极布局线下门店。虽然柳州市场目前还鲜少有出现相关门店,不过线上布局线下已经成为了必然的趋势。可以看到的是,游客通过互联网预订是主要方式,但旅游度假领域还有相当多的消费者依赖线下渠道。此外“转战线下”也是由在线旅游企业的竞争格局所决定的,更是一些在线旅游企业发展到现阶段的必然选择。

与此同时,线下的门店也在积极开拓自己的线上市场。相关人士表示,新的发展趋势表明未来没有纯粹的互联网公司,也没有纯粹的实体店。然而,旅游业发展的模式要求的不仅是线下门店运营上的革新,建立高效的后台管理系统,将互联网资源与门店体验优势相结合,线上线下的融合才是实现旅游市场蓬勃发展的重要模式。

(黄翩翩)

新闻推荐

关爱儿童 关注未来

11月10日下午,鱼峰区荣军街道景中苑社区在长虹世纪小区小广场开展以“关爱儿童关注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内容有文艺表演、趣味游戏、绘画比赛。其中在主题为“我心中的梦”的绘画比赛中,孩...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记一次画展2017-11-14 00:00
评论:(旅游融合,看行业蓬勃发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